前幾天就在有人在找去奮起湖吃便當
不過到前幾天看氣象報告才知道今天阿里山的天氣預測是50%下雨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時候(夢裡)
我早上很爭氣的就按掉了討人厭的鬧鐘

穿上裝備
就出發了
天殺的
再民雄的一條小路內
我和一堆小速克達
很自然的
闖了一個超級小的紅燈...
結果前面就停了一台警車....囧...
當然
整批速克達+我都被攔下來= =
我被開了一張"未依照號誌標誌行駛"
好加在沒被開紅燈...1800

我這張是六百
相機怪怪的 不然真想拍出來= =
不過警察也很奇怪= =
沒事那麼早抓鄉民幹麻...

不管他
我拿了紅單之後直接騎去阿里山腳了
到那邊
嗯...果然我是最早到的= =
其他人都還不知道在哪

等到人到齊後
就整批出發上山了
出發沒多久
就開始"噴"雨
然後還外帶大霧
可見度...應該只有2M吧 囧

不過炮黑說我騎很快- -
我都騎五十幾而已啊...

就這樣騎到了山上
等雨停後就在上到奮起湖
吃個便當
吃到一半...
天空就開始狂下
這一下好像下得有點久
大概把我們困了有二小時吧= =
至少二點半我們是還在山上的= =
不知道是不是騎車太累還是啥
今天的便當真的是超好吃的XDDDD
(不過雞腿變小隻...)

等到差不多是二點半吧
就陸續下山了
下山沒大霧
只剩下溼地的路況
就可以比較放心的噴了
大概可以六十到七十下山吧
(直線可以噴到1XX就是了- -)
普利斯通的BT014雨天抓地力挺不錯的:P


不過好像有人跟我說我雨天下山跟正常天氣下山差不多快0.o'''
我正常天氣有這麼慢嗎= =?

今天阿里山很奇怪= =
下大雨還是一堆汽車+遊覽車上山
比以前正常天氣還多...
專門上去淋雨是吧~"~

回到民雄後
基本上我已經是落湯雞一隻了
所以想說直接買東西回去吃好了
跑去蘭州
叫了一份牛肉燴飯
再來跑去把油加滿
因為下週油又要漲價 Orz...

吃完後就開始洗護具
妖獸哦= =
護具洗起來真累人= =
以後下雨天絕對不出去跑...
找死...

今天的食物都特別好吃
因為太累的關係吧....
明天要洗車了= =
車子一整個就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