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
2008/4/11-4/13 台北行 Day 1

上週末
跑去台北逛

主因是佳成要看東西
以及還有看車展


第一天到台北
很早
我記得十一點吧

下車後去了圓環
就是拆掉重建那邊


去吃了家滷肉飯
還真的是不錯吃耶

只是隨便吃吃就花了我六十 
嗯...

世貿部份
我想不用說了
呵呵...
晚上跑去逛饒河街夜市


一到饒河街
就看到這個排隊人潮
很自然的,我們這些死觀光客,也加入他們了


一份45大洋。


內餡挺豐富的,但是皮也挺厚的...
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   大概就是肉比較大塊吧?!



夜市繼續逛
饒河街大概就跟逢甲差不多
路小、攤販多

邊逛邊買,路上我隨手買了魯味
一開始我以為是類似一中街的茶燻
但結果不是
更讓我失望的是他是涼的....

而且滷汁不夠多
那間就位在下面這間麵線店的前面而已 = =



聽說這間是百年老店
我們這群觀光客
當然要再來試試看啦...


麵線,一碗要50...  整體而言是很不賴,他的大腸頭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他湯是甜的
這點我吃的很不習慣..-   -'



吃完麵線繼續逛
下一攤
雪在燒

是類似春捲的東西
但裡面包冰淇淋

這玩意還蠻不錯吃的:)
香菜跟冰淇淋好搭 XD


逛著逛著
因為有點熱

所以跑去吃冰
一間位於轉角的冰店

四個大男生
當然是點四碗

但是當我們看到時候
嗯...
嚇死人了

這是我點的八寶冰


馬車的紅豆牛奶冰


這四盤
應該說是差點吃不完
太多了...= =

真難得在台北能吃到這麼大盤又便宜的
那盤子
如果你去吃過千葉火鍋店
就是千葉火鍋用的盤子那麼大
然後堆滿滿

蔡棟長Said : 這是今天吃到最划算的東西啦~~~!!!


吃完冰
我們繼續逛...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東山鴨頭,可惜吃不到了 囧..



因為已經沒那胃可以吃了  哈...
所以我們選擇飯後百步走

馬車說附近有重車店
所以我們走過去逛了幾下

在那邊很賽
還遇到白雲耶XDDD

沒想到會在那邊遇到他
他本人看起來比電視瘦

就是很壯那樣子 XD

逛完重車店
就搭公車去Q蛋家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