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昨天一整個就是睡不好
早上8點半就醒了

地面依舊是濕的
好...
繼續當宅男物色相機


看網頁這玩意還真好打發時間
一個上午一下子就過去了

中午還是去吃廣東滷味
我吃鍋燒意麵

還不錯吃就是
只是這玩意本來就不便宜
所以我不常吃-_-

吃完之後去補貨
我買無糖豆漿就是

下午
小睡一下半小時
因為前一天實在睡太不好了

醒來後

洗車...

本來是還要橋一下防倒球的
結果想想算了
先看看情況再橋吧

洗車一洗就洗二小時了

洗完之後突然想去吃金頂火鍋
就問了一下大夥要不要去吃
最後是我,趴趴,馬車三人成行...
不過由於馬車七點要打工
所以五點我們就去吃了

金頂五點進去
還真少人...
一整個詭異...

不過
我的胃口真的是變小了
以前金頂一直都是我視為吃口味,然後吃不飽的地方
今天卻是吃的好飽...
不過這邊的泡菜
有酸到
不錯~!!

吃完之後
買杯烏龍生
看F1

今天
MASSA P1起跑 得到第一
恭喜~~XD

至於黑人車手L.Hamilton
真的有夠屌...
新人第一年跑F1就三次都頒獎台

KIMI的話
這場是車子速度出不來嗎...
一次最速單圈都沒他的份

ALONSO 跟KIMI有雷同處  速度出不來-_-
P4起跑 變成第五收場

這次比賽
最噢的是HRC吧
一軍二軍掛了三台...
二軍的引擎還一次掛二顆...

看完F1之後
當宅男  XD

繼續看相機...
GRD真是越看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