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第一天的墾丁之旅,是在6/28的AM2點開始的,因為想說太晚去的話,去到那邊會玩不到什麼…
二點在宿舍集合,這次不知道是怎樣,大家都很準時,應該說是大家都沒睡吧…,很準時的也再二點十幾分
出發了,先去那個半夜開的怪雞肉飯店吃宵夜,到那邊依舊是很多人,這次有代相機了,照片在相簿有,基本上
,這間店的雞肉飯很好吃,缺點大概就是太油了點吧…(嘉義的雞肉飯都很油,這好像是一定要的?)
吃完之後,開始上路囉
路線規劃是:台一線到新市鄉,在轉台十九甲線,在到高雄阿蓮鄉轉台28線,
沿途會經過月世界,在來在旗山接台21線,接下來騎到底接台17線,
接下來就接台1,台26到墾丁囉:)
到台南路上,基本上是清晨,所以很暗,路上我還輾到不知名物品,事後才知道是死掉的狗…邀瘦,,
快拜拜….,在台一和台十九甲的交叉口那邊作第一次的休息,大家都是買了飲料就繼續上路了,
接下來是台十九甲到阿蓮,說實在的,地圖那些鄉間小路真的畫的不清楚~”~ ,
159縣道我怎麼看就是都看不到,只好繞遠路走到台28在轉過去,台28線上看到著名的月世界,
不過已經忘記是什麼理由所以就沒停下來拍照了,…到了旗山之後,轉台21,台21線上一切都很平常,
直得注意的就是南二高上面的高屏大橋吧,很漂亮的東西,工程的傑作,台21線騎到底已經是高雄邊邊了,
自然的就改接台17繼續南下,台17線上的景點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這裡聽說會蓋一座國際二級賽道,
所以我特地繞來這邊看看,不過去到那邊卻看不到什麼…大概是還在蓋吧…希望真的會蓋好…
在大鵬灣說實在的風景很不錯,而且很涼,海風很大,還有那個招牌飛行機的主題餐廳,可惜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沒進去裡面晃…
接下來就直接到恆春鎮了,去那邊的路上,當看到海洋映入眼前時候,
那份感動真是無可言喻,真是該喊說;大海~我來了~~!!
不過天氣實在是熱到有點讓人Orz的程度- -‘
每停紅燈就都會去找有陰影的地方躲太陽XD,由於到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我就先繞去海生館,海生館進去是要錢的,而且去年去澎湖,覺得不太值回票價,
所以跟朋友們商量後就決定先回宿舍Check in 之後再作決定,到宿舍時候,剛好旁邊有機車行,
黑人跟甫甫就帶機油去換了,自備機油去換還要一百元,真是風景區收費…
而且換的速度有點快,我懷疑他根本沒漏乾淨…所以我晚上還跑去買了換機油工具準備自己換….
Check in之後,本來要去吃小杜包子的,結果看到外面超級大排長龍後…就放棄了= =,
跑去隨便找了一家叫啥老街飯包的,這邊說實在排骨還ok,不過飯就soso了,要價六十元,
不便宜…吃完之後跑去白沙灣,去那邊還要收停車費,,,風景區真是哪都要錢…,進去白沙灣,
看到白白的沙灘,寬廣的海洋,真的是人生一大感動呀…
而且又有正咩,還有很多閃光蛋=.= ,不過可惜的是我的拖鞋被沖斷了XDDDD
剛好黑人的另一隻拖鞋被沖走,就互補又可以穿了,不過變成輪流穿就是了…
白沙灣之後是貓鼻頭,進去貓鼻頭也要收費…20的樣子吧…
進去就看到好幾台遊覽車…大概又是哪個國中畢業旅行吧…想當初我國中也是來這邊,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朋友,不一樣的交通工具…
來貓鼻頭這邊一下子就遇到下雨…害我們只好跑去躲雨,
不過有四個人躲雨時候等到睡著是怎樣…還有人打乎…
剛好外面還有旅客走來走去的= =’’’’
等到雨停之後,就跑出去合照一下,就回去宿舍了,
由於其他人都累死了,回宿舍基本上就都睡死了,自然的,關山夕陽就沒去看了…唉…
晚上跑去吃傳說中的豬本家,這邊的豬排一天限量50個,
我從早上就打電話去預定了,晚上看到時候,果然很厚…
不過生高麗菜我就不太喜歡吃了,但是豬排超好吃的…下次去應該還會點一次吧XD
吃完後,買杯飲料,就回去睡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The travel in Kenting 6/28 write by a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