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由於學長說早點起床早點出發玩比較久
大家就六點起床了
大概六點多出發前往吃飯
早上在一間中式早餐店吃
我吃肉包和蔥油餅加蛋
嗯...說實在的不好吃....
吃到一半還有重車經過..
早上六點半耶...
真勤勞= =

吃完後就啟程前往第一個目的地了
台三一路上
很多重車跑過去...
還看到傳說中的台72
(重車可以上去的快速道路..)
真想把黃排掛在勁暴衝上去...
當然這是幻想...
以後在改騎R6來看看...:P

接下來到達了一個什麼寺的...忘了
只記的風景還不錯看
然後路好陡...
陡到馬車的風扇都開了...

看完後去木雕博物館
呃...要錢 放棄= =

中午去吃客家人的平板麵
不錯吃不錯吃
不過也很貴...
一小碗就貴到我快拖褲子= =
不愧是風景區...

在來去傳說中的勝興車站
感覺有點像奮起湖
不過不是以便當聞名就是了
還有一個長的嚇死人的隧道
害我的鞋子髒了....

在這邊還遇到很意外的人...
機研站的車友bbooyy
我會想環島一開始就是看到他環島照片鼓舞的...
不過我只知道他 也沒聊過天就是了
而且對方有戴女朋友 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p

車站去完改去龍鵬斷橋
那應該算是鬼斧神工嗎?
建築物在大自然的力量下顯得微不足道...

嗯...最後一個地點是鯉魚潭水庫...
不過由於實在是太熱而且太累了= =
就在那邊休息一下就回去了

接下的市區應該不用說了吧= =
騎車騎到死...


這次旅途差不多騎了四百六十公里...

長途旅程+刻意的省油果然很省...
一桶油跑了586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