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到周三
我去了台中和苗栗
但是系主任  很固執的不給調課...
所以 為了不被當掉  
還是特地在連續假期中的其中一天跑回嘉義上課...
那天早上上課連早餐店都只剩一間了...
不過到教室也看到有2/3以上同學都有到了
出席率真高...

中午去吃艾快斯
這間是無可奈何之下才選擇的
去那邊吃飯
十二點左右到
嗯...人多 好 頂多等個十分鐘吧?
結果等了足足半小時以上...
離開時候是一點
我吃的明明只是個蛋炒飯
而且還很不好吃...


下午一路騎到員林
馬車說要去吃肉圓
好吧 去吃一下 反正蛋炒飯難吃又少
大概在五點到達台中車站吧
還遇見大學同學...
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在嘉義車站= =
由於昨天我們這群死小孩沒找好旅館就跑過來了
看著旅館招牌滿檔的台中火車站
當然是不知道如何找起
最後還是去一中街找網咖
上ptt...(PTT好物啊...)
找到國軍英雄館
二人房650  還算合理
打理完住宿後
就去逛一中街了


沒有負擔後逛街真的輕鬆許多
去買了胖子雞排
果然比香港好吃多了(香港越做越乾...)
不過小辣有點辣過頭了= =

基本上一中街逛不久的...
SO 我們跑去中友逛
去玩那個五圓投籃機
平常玩五六十元都不會酸的我們
再這邊玩個四十元就快掛了- -

接下來去逛個誠品
大概打發了我們差不多有四千多秒的光陰吧
(我跟馬車都在看汽機車雜誌...)

最後還是晃回一中街
我照慣例在買杯飲料和烙餅
郭大胖則是添購了一個新皮夾(縫線不錯)

逛完後...

我就回員林

他們就去斷背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