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上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我機油要換了
不換的接下來好幾百公里對引擎傷害應該不小...
好久沒在家裡換了
在換的過程附近的老人還在看我
(應該在笑我為啥換這麼久吧...漏乾淨咩...)


總算搞好後...
就去台中找他們了..
嗯 很好 這麼早就塞車

塞到那邊已經九點四十了...
去到那邊他們還在吹冷氣= =
有付錢果然比較好- -

要到苗栗我選擇跑台一線
可以避開台中市塞車路段
而且有海線可以看...

接下來大概騎了快二小時吧
天氣熱不說
海岸線大概只有看到一公里左右吧
這樣跑下來差點沒中署...
看到目的地造橋還差點跑過頭...
(真的很小的車站...)

學長中午帶我去吃一間簡餐店
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有
韓式日式西式中式 簡直是萬能館...
東西還不錯吃拉 而且妹也正 XDDD

吃飽後就該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拉
叫做獅頭山
風景是很不錯拉...
不過爬山是差點累死我們這些平常沒運動的肉雞= =

照片在相簿都有
請自己去看囉

深山中的寺廟還真的看到滿多出家人的
名副其實的與世隔絕...- -
然後九點就關燈了
不習慣這麼早睡的我躺了好一陣子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