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早上醒來
九點多...

跑去買了一個御飯團
就當早餐吃了

然後幫成漢買阿發拉麵
無意間看到他們製作拉仔麵的過程
只能說
好吃的拉麵真的是細心才做出來的...
雖然我看不懂
不過看得出來有用心在做拉麵

中午
去買了7-11的鍋貼來吃
還不錯吃耶
我覺得比八方的好吃
不過好貴
六個鍋貼要35NT...

然後老媽買了春捲
全素的然後不加香菇
好吃到不行阿阿阿~~!!
真不知道我以前怎不喜歡吃香蕉...

然後去工廠看我老爸托人做的網頁
恩...錯誤還真不少
修改了一下就又把整份網頁傳回去請他們修改了

回去後還陪成漢去UCC看排氣管跟避震器
去了才知道原來員林有比嘉義逸豐還要大的機車精品店...
而且價位算OK
有些比拍賣貴
有些差不多
有些比較便宜...

成漢他的野狼是想改管
不過八耐的管六千多
所以他訂做...

然後避震器
喵的
國產牌子還真多
不過我只認識RPM,MSP,DNM,RRGS,NCY
其他阿里不達的我實在不敢推薦給我老弟

最後跟他說
要買就買有牌的貴一點的
以後有保固用的會比較久

不然就買最便宜的壞了就換就好...

晚上
吃春捲配一大堆青菜...

還是晚上
在看死亡筆記本二

電影版結局跟漫畫差還滿多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結局
雖然我看到L沒死的時候真的是滿腦子意外...



醒來之後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