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也當了快二個月
我想目前學的最多的就是寫字吧

每週的莒光日
每次都看那些很會激勵人的節目
不過大家都是嘴巴一個張的比一個大
每天的抄筆記


在學校生活還不錯
很輕鬆
還可以看電視、看報紙、吃雞排吃雞腿(自費)、看你自己想做啥都可以
很自由


只是內務要求的更嚴格
豆腐折是標準
連那軟綿綿的蚊帳也是
得弄得整整齊齊的

所以每天都得提早20分起床在那邊弄床、弄內務櫃、刷牙洗臉
這週的寒流
第一天我記得還下雨
他媽的那天洗臉只能說是舒暢!
中壢的冷
跟嘉義有得拼



每週收假麻
多少都會有些感覺

上週搭車到中壢火車站

人真的是人山人海的多
而且爆炸亂...

一堆阿兵哥、外勞、學生、穿西裝的、小黃一大堆
也在那邊逛了一下

突然發現
阿兵哥
或許是這時候最幸福的職業了

整天只憂愁何時退伍
其他事基本上也沒什麼

比那些被Fire的上班族
比那些要聯考的高中生
比那些離家無敵遠的外勞

真的是要輕鬆多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說

阿兵哥可不可以放無薪假阿.......................XD


這週放假
搭了專車回來
不過只到台中而已

所以我索性就直接去一中逛逛再回去
以前來逛都比較趕
今天很慢很慢的逛了好幾下

很多熟悉的東西
已經不在了

我最懷念的香港大雞排,雖然他還在,不過味道已經不在,他排隊的人龍也不在了
很懷念以前吃的半辣死我之香港大雞排,整面都是紅色的= =

我現在吃的胖子雞排
雞排也變不好吃了
變得乾又澀
好加在他還有雞丁可以吃
不過每次都要排好久...

一樣的水利大樓9F
一樣的重考生出出入入
裡面的補習班卻不一樣了

一樣的11F公廁
看到以前朋友偷偷在廁所內寫的幹字還在
真可惜沒相機
不然一定要在他沒被刷新前拍下來...

一樣的小巷內
不一樣的店家
消逝的網咖


一樣的宿舍302
樓下的休閒小站正妹不見了
休閒小站也不見了...@@

一樣的中友
大概只有他變的最少

一樣的郵局
記得我當初去匯款時後第一次
還在那邊寫了將近二十分鐘 XD


好多好多的一樣
還有不一樣

下次再換去嘉義回億回憶一下好了XD

收假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