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過了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生日的生日

其實這樣過也還不錯
就跟平常一樣的日子一樣

只是變成了軍中

平靜的生日
也能有安靜的精采

我仔細的回憶了以前的重重

一幕幕的照片
甚至是猶如在耳邊的朋友聲

都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或許

回憶
也是一種幸福吧!?

聖誕夜
在軍中

過了聖誕晚會
女兵+男兵一起歡度聖誕夜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
不過
很開心了

睡覺前十分鐘開放手機
收到祝福的簡訊

在軍中看到那些簡訊
更顯得格外開心

回到家
也有某山上的平姐祝賀信
某些人的msn留言
某些人的無名留言

這一批某些人

謝啦!!!

Thanks to my dear friends

Happy New Year!!!!


話說
不知道這些算不算是禮物

之前在美國那顆粉瘤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24008605

美國保險在聖誕夜下來了
$12XX USD...
水啦

我的新NB有錢買了

還有就是

我無聊去填的田園培根雙牛堡
居然抽中王力宏新專輯的簽名照

from台灣麥當勞 
<mcd@mcdonalds.com.tw>
dateThu, Dec 25, 2008 at 7:14 PM
subject恭喜你參加麥當勞活動抽中『王力宏最新簽名專輯』!

您好:
恭喜您參加『麥當勞培根季』票選活動,幸運抽中『王力宏最新簽名專輯(一張)』。
活動贈品將於2009年01月31日以前以郵寄掛號方式寄送給您 。
請核對以下得獎聯絡資料

恩...
今年意外之禮真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