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完生日後
整個晚上
都在打文章跟整理照片

一直到睡到
好像已經是二點半了吧
雖然說我平常也差不多這時間睡= =
不過這次感覺好快就到二點了...


睡一覺醒來
8點差不多吧

立刻趕緊醒來直接去學校...
馬車則是開了門

結果還是沒來就是

今天資料庫
應該是都在各組報告吧...

上到中午
下午的課就懶得上了= =
跑回去宿舍

然後先去吃個小甜甜
一樣吃四十的再加豆腐湯

吃完後幫趴趴帶一份跟我一樣

下午在宿舍

都在用電腦...
真是越來越宅了= =

宅到三點
就宅到床上去了

睡到六點
郭大胖說趴趴要幫買晚餐...
我請他幫買蘭州的牛肉燴飯....

就醬
就都沒去出了= =
都宅在宿舍里...XD...

等到七點
趴趴就買來了
看他拎一大包
想必是跑很多家跑來跑去吧XD

蘭州的牛肉燴飯
味道還是差不多

就那老樣子

五十元一大碗....

吃完後
繼續宅....

由於這一二天都在苦惱手套的問題
所以就打了電話問國霖@@

他說
手套是消耗品
你喜歡哪雙就買那雙就好= =

就醬
我沒要換了

到是車靴
昇笑說他有意思想要買我SIDI
而我現在車薛跟皮衣顏色又不搭
如果我開的價他要買

那就換雙A星黑白的吧 :P


然後然後

沒了

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