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八= 八點放假


首先麻...
跟約好要去跨年的朋友說抱歉一下= =

昨天到中部待撥中心才知道要洞八
硍...

連手機說要發給我們也沒發
SO
我也不知道該怎打電話出去給你們

恩...


沒跨到年
其實也還好
躺在床上還滿輕鬆的
我好好的在腦海內回顧了2008發生的一切
這樣的過年好像也還不賴
想沒多久
就睡了= =+

只是我身體很自然的
在11點45分給我爬了起來(其實是喝太多水)
然後就是躺在床上

看著手錶
倒數....=_=

外面的煙火聲
還比不上隔壁的打呼聲


呵...
也算是很難忘也特別的跨年了

本來對於無法跨到年是還滿介意的
不過事後想想

我去年許的願望
今年幾乎都有實現

那就好了不是?

至少是個還不賴的2008
不管是好事是壞事
至少是個充實的2008


bye 2008

2009麻...已經來了
所以就歡迎一下吧
新願望很簡單
就是趕快平安退伍...XD

今年都在軍中
所以歡迎意願實在不很高(笑)



最後麻
不免俗的

各位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