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花?(攝於南華校園內)
這幾天,拿著40D,跑來跑去




這次回彰化
帶了40D回去

雖然拍不多
但是也實際上拍了一些照片

不然買來不拍
實在很浪費


#三月份。


#不會動的狗果然是好拍多了。


#拍著拍著,太乖太好拍讓我想起難拍的布布。


#茶杯。


#家裡的裝潢,怎有點像某國外相機網站的測試照?


# F1.8的光圈


#家內裝潢的壁畫。


#鑰匙。


#阿伯的攝影機,好多裝備都想拔來裝我相機上 哈哈XD


#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什花,我家後門拍攝。

#依舊不知道這是什麼花,這張紅的很漂亮,很喜歡:) 拍攝於我家前門小花園。


#最近常常看到的香。


#熊熊烈火。


#何時你才會成熟呢?香蕉阿香蕉。


上週末事情忙完後
週日應該可以說是睡死在那邊

其實也沒睡死
九點就醒了

醒來老樣子跑去吃阿發拉麵

真神奇的阿發拉仔麵
漲價之後依舊暴滿
硍...



週一

兵役體檢
還真花我不少時間在那邊
不過把它當成免費的健康檢查還不錯


體檢完畢後
趕回嘉義去上課

路上順便繞過去西螺大橋拍張照

#西螺大橋。


#歷史超悠久了。


#天氣還真差...下次等藍天白雲時候再來拍一張


#以往是交通要道,現在則被溪州大橋取代。


#到此一拍。 :)




嗯...這大概是這幾天...

繼續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