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早上
八點半
我醒了...

明明鬧鐘設定的是九點...
起來之後

老樣子喝二杯水
就看一下電視
然後就去張外科申請醫生證明了

由於我的腳
指甲一直沒長出來
所以我又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醫生看過之後
他說我的結巴太大塊了
要拔掉一些才行

拔掉一些的過程
還滿痛的


弄完之後
我就去台中了

去叡平重車看A星車靴

一進去
好多重車阿...
雖然店面不大
不過該有都有了

我說明來意之後
該店小姐就很熱心的介紹車靴給我

由於A星他們那邊沒我要的SIZE
就先拿DAINESE的給我穿看看
我穿的感覺

還滿不錯的
不過DAINESE外觀實在太低調了...

在那邊待了一下子
老闆也跟我說了A星的保護性雖好
不過腳形不適合大部分的東方人...

看完靴之後
就回去了

回去改走環中路
果然還快上不少時間

回去之後
才發現老爸老媽都去台中了

然後
由於我回來沒短褲穿
所以我就去用我家的跑步機...

這玩意真好玩
還有減肥模式

還有跑步模式
還有一個像是操場的圖案

我一開始先跑馬拉松模式XD
11公里...

結果跑了三公里多一點就掛了
跑步機這玩意
跑的時候比操場輕鬆

不過跑完時候超喘...

晚上
就例行運動
然後看我猜

還有我爸教我力學
還有重喚我久未實用的數學計算能力-_-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