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請~拜請~!好神宮
繼續寫這幾天



有打西螺大橋那篇
有說道
繼續整理照片
就是這邊了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右下角寫著:學校死要錢 XD


#愛心花
(本來覺得這張花不夠紅,隔天又跑去拍了一張RAW檔,結果調來調去還是紅不到哪去,看
 來應該是CANON的色彩管理的風格了吧?)


#好神宮。(攝於阿倫房間內)

這本來我也想收集的,不過全家實在太少去 囧



#平交道
嘉義這邊平交道很機車
每次都愛放不放的

像下面這張圖,是一台火車過去後,我發動機車,然後快到柵欄
時候,他又給我放下來 硍
是不一次打雙向火車標誌喔?


#週二下午,告別外星人,我跑去後山逛逛。


#逛著逛著跑到了竹崎親水公園。



#火車頭。


#舊車廂(是本來就有點斜,不是故意拍的。)


#吊橋。


#一個人都沒有。


#記得上次來,走在這橋上,還有小朋友在那邊跳來跳去的,真的差點沒嚇死我這有懼高症的
= =


#恩,感覺有點高。


#太陽有點大,跑到底下躲太陽。


#雕像,不知道是誰。


#突然覺得,拍花還滿好玩的,出來如果夠鮮艷,那真是一張讓人討喜的照片。

#忘記叫啥的花。

#Spring has sprung btw , I think it's summer.....too hot  ~"~


#開花了。


嗯...拍完上面那張
就熱的受不了

趕緊騎車去吹吹風

晚上
聽說有謝師宴
大四生,其實還滿多的


#至於好不好吃,你看下面這位作啥動作就知道啦 哈



#晚上,機研社期初。
嗯,還滿多新血的。


把最後留給他
羅健維
呵呵,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