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過:

[幹麻花這麼多錢買二輪的機車不買四輪的汽車?]

[阿你這台車幾CC?]

[阿你這台車可以騎到多少?? 可以騎到二百嗎?]

[阿你穿這麼多? 要去飆車哦? ]

...

好像在一般台灣人的觀念裡
穿全套裝備(安全帽+防摔衣+手套+車靴)
就是要去飆車

唉...

每次只好低調的回答

[因為我買不起四輪,一台車要50萬以上,我只有一半,只能買四輪除以二等於二輪...]

[這台沒比四輪多拉...六百而已]

[ㄟ...老闆說可以騎到260 我沒膽只能騎到220 ]

[沒啊 我怕痛 所以要穿這麼多 ]
(以上請以台語發音)

就連只是騎個小勁暴150

也是有人不相信他是150CC

相對於四輪的舒適,遮風避雨,方便

以後當然會買一輛來開

不過以後除非是家庭旅遊

不然自己出去

還是騎機車吧...= =

機車方便多了

而且喜歡吹風的感覺:P

(當然...騎機車省錢 :P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