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快樂!
先說從晚上說好了...


晚上
跑去吃米澤
這是一開始的打算

結果去到那邊
喵的...是怎樣
又客滿

好吧
只好去吃貴族

去到貴族

我點沙朗
七分熟

然後其他人幾乎也都式點沙朗
只有昇效跟甫甫點最便宜的= =

牛排還沒來之前是都在吃沙啦霸
這家的沙啦霸還算不錯
至少比歡樂牛排好太多了...

沙朗牛排也不錯吃
我的沙朗不知道是怎樣
剛來時候還在幹說我的肉比較小

不過吃下去之後就反而喜歡我這的比較厚的了= =

吃了大概一小時多吧
趴趴先走
然後我們在吃了一下

就吃的超撐的了...

吃完後,那些該死的傢伙很明顯的支開我...XD
這種情況發生在生日當天= =

還真明顯
不過當時我也只想了一下
沒在想那麼多

回宿舍後
就很自然的玩電腦

大概十點多吧

感動的時刻
雖然大概知道猜到是怎樣

不過還是很感動

真的
如果當時給我淚水,我會留給你們看XD
只可惜他不給流  哈哈....

距離我上次被慶生是多久了
好像是小學吧...

一直以來都沒在慶生的習慣
今天要許願望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許啥說


不過郭大胖
我是真的由衷希望吃到你的那餐石頭的
我自己那份我付錢也OK~ccc

第二個願望喔
好像是大家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
是學業上的XD


就醬

謝謝MSN上傳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小丁,立昌,資管學姊,映學姊, 婷, 你們也聖誕快樂
謝謝傳簡訊和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飯糰,你也聖誕快樂,昨天生日快樂
金應謝謝你的口頭生日快樂XD ,你也是聖誕快樂阿
阿洲謝謝你的留言,你也聖誕快樂XD
還有趕在最後一刻打電話來說的予真,妳的聲音還是依舊沒變XD,聖誕快樂阿
還有謝謝今天去聚餐,慶生的大夥們
郭大胖,趴趴,馬車,甫甫,昇孝,學姊,黑人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Q_Q








大家! 聖誕快樂!



喔...補今天的日記

今天早上
醒來
掯....8點半

喵的直接就衝去學校= =
好加再老師第二節下課晚點進來
然後我進去沒多久
就點名了...XD

點玩名上課
基本上都是在上講義
喵的那原文書是買來幹麻...
老師還叫我們看講義就好

好加在我的是影印本...
上完課之後

趴趴跟金應去找老師
我則跑去圖書館睡覺

中午醒來差不多是一點吧

下去7-11買了二個御飯糰
這樣送一科茶葉蛋
然後再配一個養樂多

午餐ko

下午
上網路行銷
都在聽別組報告的樣子

我們這組人都沒來= =
掯= =

好加在是下下周才換我們...

網路行銷完
就去上民主與教育

第一節上完
老師說了很讚的話

同學我們點名,如果等等有事的同學,可以直接走沒關係,要翹課的,妳別說你要翹就好= =

真神奇的老師...
so
我真的翹了...= =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聚餐了







掰掰!  行憲紀念日~!



最後~我生日慶生影片有放在相簿內
有需要的人請私下跟我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