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這部片
記得五月底還是何時我在軍中
看到新聞講說坎城影展啥的
沒有用變形金鋼當開幕片

而是用這部UP 台灣翻譯叫做天外奇蹟

然後在六月底看變形金鋼時
又看到電影廣告
當時就決定這部片一定要好好去看一下了



電影劇情就不介紹拉
讓各位進去電影院看

真的很值得去看
不過與其是說再看

不如是說在聽故事吧!?
這點就讓我很佩服PIXAR說故事的功力

從頭到尾
敘事手法很讚
沒有冷場


有充滿希望的孩提夢想
有現實的金錢因素,導致夢想一延再延
有心酸的女主角去世
有單純的小胖子
有頑固的男主角
有實現夢想的那一瞬間
有天堂掉到谷底的時候(當知道偶像是壞蛋時)
有很唬爛的氣球飛行屋

有很多很多的驚喜...

那就是UP,天外奇蹟

這部片他想講的東西很多


有夢就要追,即使你已年老,依然可以。
別過度執著於過去,要放眼未來。
It's just a house

It
just
a house...



再次讓我驚豔的
PIXAR

UP TO pixar!!

我想
我應該會買這部片的DVD收藏吧 :)

To let it go, so not to fad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