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時在軍中=衣服襪子不會乾,寢室像洗衣間
颱風天後在軍中=救災救到死......................
再加個粉瘤復發=很無言.........



本來嘛...
只是留個六天而已

沒想到
回去一留
就是14天.....................TMD...
真該死的莫拉克

不過
也讓我過了另類的軍中生活就是了


剛回去那幾天
莫拉克這死傢伙剛好要來

所以
就過了好幾天的颱風生活


颱風生活沒什麼不好 


只是衣服幾乎不會乾

衣服還沒乾就得去站哨
那感覺...也不太爽
很不舒服就是

特別是襪子
到最後根本就是不穿襪子了
直接赤腳穿鞋子上去站

颱風天在軍中
真的是很爽
起床->吃早餐->休息看電視看到中午->吃飯->睡午覺->看電視->吃晚飯->看電視->睡覺
那幾天除非是你要站哨
不然就都是這樣過

不過麻...
好日子

颱風過去
就真的不見了
 
 一點都不剩...

救災
救災
再救災


這大概就是我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只是我們去的
都只是附近鄉里的災後重建

去附近鹿寮里掃樹葉搬樹木
去竹崎獅埜村挖水溝清於泥
 
去某村莊被土石掩埋的羊舍挖土
(這天真的是........臭+累+賽........一堆羊糞羊尿滿天飛)

去嘉義市石頭博物館附近民宅
清理被鄰居土石襲擊的民宅

而這幾天
聽說已經到重災區了
我同梯的也得直接住在其他單位好幾天了
我因為放假
所以沒去這次救災

只能希望他們平安了

這次的颱風天經驗
真的是活到這輩子
最特別的了

穿著迷彩
我只有這時候最像軍人...........
 

跟那些現在還在災區搶救的弟兄們
辛苦了!!!



PS
不知道是不是軍人在災前被"每日一爆"爆怕了
他媽的現在軍中一直在講說這次災難是我們扭轉形象的好時機
所以你看到新聞中
很多部隊都是穿長袖再挖土
我們也不例外
幹妳媽她的大太陽
要官兵穿長袖,還沒挖完就先流汗過拖脫水而已了
好加在後來跟到一些比較明理的長官
說可以統一脫鋼盔根拖長袖
不然我想我現在應該部在這邊打字吧

而且還聽來支援的駕駛說
去南部的某些車輛
還得戴鋼盔開車

還沒到南部就先因為太重頭重而暈車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