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鋼2


不免俗的
在我這二天假期中

我跑去看變形金鋼了

劇情就不透漏了

能跟你們說
電影中那邊的預告

只是一小小部分的精彩鏡頭...
(不像某地球毀滅,廣告就把精彩鏡頭都播完了)

以動作強片而言
變形金鋼可以稱得上今年動作最強了(到暑假為止啦)

只是劇情方面麻

我覺得
導演想講的東西似乎有點太多
所以塞不下
一開始導演似乎想講SAM和蜘蛛人一樣
有全名英雄那種痛苦
但是沒多久
就被一大堆電影特效及下一段的機器人戰爭給取代了



或許也是知道觀眾對於電影特效的期待大於劇情發展
所以這集的特效也是很多...
劇情方面就是普普啦

所以阿
強力推薦
去看數位版的
超大螢幕+細膩的畫質+震撼的音響
真的只有感動....Q_Q

IMAX的我還沒去看過
哪天去台北再去看看



笑點也很多
大黃蜂眼睛會流出水來那個點還滿好笑的  哈哈
那是水箱水嗎XDDD


總之阿

變形金鋼
值得去電影院內花錢看


女主角騎RS125耶XDDDD
(一開以我以為是RSV1000 FACTORY, 但聽聲音是2T聲, 這算是跟環保團體宣戰嗎XD?)
好帥!!!



最後
推薦一下台中的日新大戲院

只要180就可以看到數位版的電影
不比台北的美麗華差喔

下午看到那種畫質
真的只能用震撼+感動來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