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考生涯規劃...
感覺上都是在亂掰大作戰...
管他的
反正有寫就好...



下午人物志補個眠之後
就去圖書館了
期中考週的圖書館
果然很"熱鬧"

熱鬧到很多人居然在聊天...Gosh..

看了一小時多的html...
還是看不出來哪裡該看的
哪裡都是重點= =

晚上考試(定在晚上考幹麻...)
看到考題...
老師真賤
(我知道我沒認真上課有錯,不過這裡是我地盤 當然要好好抱怨一下)
考那什麼上課上的= =
害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找到那一題答案
BOX MODEN...

最後一題基本上應該是掰的還可以
不過不可能全部拿到該題分數就是了

最後
抱怨我自己 = =
HTML有玩過居然還考的這麼差
真該去死一死= =
明天還有其他科目...
來去圓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