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雨前夕
2008.14-16雜記

嗯...


回到嘉義
雖然聽說已經是要期中考了
但是怎一點期中考感覺都沒有- -

週一的 CISCO
自從知道他考試方式之後

就感覺去了沒什麼用
乾脆就在宿舍自己用電腦還比較實在

雖然學校那邊有冷氣吹

說到冷氣
最近幾天真的是他媽的熱

現在才四月耶....
如果到七月
那不就準備破40度了?

歐邁尬...


週二去換了輪胎
把那條用了二萬多公里的華豐 HF918給換掉
那條胎很神奇

明明車是天天騎的
它照樣給你裂化

受不了前面飄飄的感覺
週二總算是換掉了
換成Maxxis 6102

然後是因為我換胎的原因嗎?
週三就給我下大雷雨
直接給我試試雨天好不好用是吧?


它雨天滿不賴的
重煞按下去可以在溼地上穩穩的抓住
轉彎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前面的地面回饋感

不過我也才用二天
等騎久一點再來講跟HF918的差別

再來說到下雨
週三的天氣實在有夠怪...

早上去上課時候是藍天白雲
我還在那邊靠杯說怎這熱

結果晚上就給我下大雨
真無言= =

更無言的是
風雨欲來時候

我還在那邊拍照

因為看到天邊有閃電
所以我在路邊等著拍閃電

結果還沒等到閃電
就下大雨了...



下大雨害我去補英文是濕的
唉...= =


不過好佳在已經到補習班了
不然我想我就會不想去上課了吧-_-

最近上課
雖然英文能聽懂80%了
不過老師說他講話速度是無敵慢的境界

看來還得繼續加強了

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話

我這陣子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快畢業了

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