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星期日

照理說是出遊好日子

不過我早上10點卻還在宿舍看著電腦螢幕發呆

而且我室友還在操著不太順耳的歌聲

所以我當下就想說:出去晃晃好了!

只是直覺就想來大埔晃晃

摸摸口袋,看到nsr的鑰匙,

ㄆㄆ...當然就帶上安全帽,上車啦XDDD

竹崎一路上風和日麗,嗯,真是好天氣,出來對了!

就一路騎啊騎,騎阿騎,或許是太騎太慢了吧- -,

花了快50分才到澐水國小,在那邊看到一台隼跟一台AN250

由於沒什麼需要注意的,我就直接騎了,一開始,我很在意那個

轉彎弧度180度,而迴轉半徑小的死灣,所以一路上都騎不快,

直到看到第四個還是第三個照視鏡,就遇上了,只是真的來的太突然

還是衝到對向去了Orz,過了之後當然就能馬力全開了,不過我的全開是

三檔七千多轉...,學長的紅線區還是辦不到~"~,有些灣我已經整個前身都

出去在壓重心了,而時速大概也不能快到哪,真難想像紅線區是怎麼的狀況...

一路上左灣啊左灣,右灣啊右灣,練側掛啊練側掛啊,摔車啊...呃..沒摔啦XD

只是這次騎的有比較快吧,阿婆灣很快就到了,那邊也是一堆重車,只不過沒表演

所以我就閃人了,休息一下手指(NSR的油們線有點緊...),在來重複上面的...

左灣啊左灣,右灣啊右灣,練側掛啊練側掛啊,摔...

===============畫面轉到加油站分隔線======================

到了加油站,第一件事不是WC,而是去檳榔攤找妹妹...喔...不!是去買礦泉水啦XD

不過當時的妹還不錯看就是了,買完了當然就是WC,過了大概十五分鐘,在國小看到

的那二台車出現了,看來他們應該也是RV行(他們的RV 我的熱血...),休息了差不多半小時

整裝好就踩了一下,出發了,騎啊騎,疑!?怎麼有東西在亮,看了一下....棍!!

機油快沒了...= = 當然只好掉頭回加油站買機油,而這一換,讓我掉落震動NSR按摩機的深淵

怎麼說呢...這灌機油在8K RPM時候會狂震...而聲音會變尖銳...真是沒用過這麼濫的油...

不過給生效用還滿適合的...沒到8K RPM一切都很歡樂,而且一灌才80...

NSR就吃了這灌退化!?劑,一路上狂叫這樣殺回去,1點20左右出發,大概1點25回來換機油,

大概1點3X分出發,回到國小時間是2.04,平均時速請自己算:P(其實是自己不知道國小到加油站

到底幾公里XD)...比勁暴快多了...

=======以上是今天的NSR大埔之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