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人的阿里山之旅...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

因為8點要跑阿里山麻...

好...七點半出發...

買個早餐

到集合點大概七點四十

結果我是第一個到是怎樣= =

總招勒= =??

到了差不多8點

一些準時的人就出現了@@

等到都集合完畢已經是快九點了 ...

今天由於是新胎

所以我基本上都不敢騎快

整路五六檔在換而已...

整路上我都在找風景然後停下來拍

就這樣一路騎騎拍拍騎到了玉山的入口處

悲劇發生了...

我拍的三十幾張照片不見了啊啊啊...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啊...

後來在拍的也會有固定幾張不見

所以初步推斷應該是記憶卡磁區壞了

SO...只能拍個幾張




塔塔加 我與R6 到此一遊~^^

--
嗯...好像沒說到為何會累死人

總之就是一天騎車騎超過八小時  然後又是趴著騎的跑車

不累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