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8點四十幾

大家起了一大早...

就是今天要去日月潭

原本昨天有看到氣象預報是40%的降雨機率

所以有打算改期的

不過清晨看氣象雲圖之後就覺得應該不會下雨

所以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XD



在廟口吃個早餐...

接下來就是長達將近二小時的車程才到車程= =

到了後...

當然要...

拍一張...



今天人真多

228的關係吧

走到哪都是人

這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就找了一個叫木茶屋的店去吃飯

這邊菜單真的是風景區開出來的菜單= =

我是窮人所以只能吃最便宜的披薩

不過150...跟外面買的40塊披薩差不多大小

但是卻出奇的好吃....Orz...



車程真的是直得一來的地方...

很闕意的地方

跟鄰近的水里有天壤之別...

以後可以來這邊養老...XD

車程晃完後

要準備回去時候...

悲劇發生了= =

胖胖的KTR

破胎了= =



歐賣尬 只好慢慢騎下去找機車行

好加在不遠= =

不然下午應該就跟輪胎耗就好了XD

補好胎之後

總算是很順利的到了日月潭

這次一樣還是停在之前來的地方



今天的日月潭多了一層霧面

但卻不減她的狀闊感 :P

這邊拍拍照後

就在往碼頭出發了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塔~~

那就是今天沒去成的慈恩塔QQ


當然是要拍一張拉....

拍完後繼續前往到文武廟

這邊有一個我稱之為"生日階梯"的樓梯

因為每個階梯都刻著名人的生日故得之

不過還滿神奇的

居然還是有日子沒人生日= =

最後晃完文武廟後就快五點了

整個日月潭都是霧

就算跑到慈恩塔上面應該也是看不到了

所以就整隊打到回府啦...

途中還有小插曲

就是我把台三丙看成台三...

差點騎到方向完全不同的地方去XD

在來就是到集集了

這邊基本上 我覺得沒啥好晃的

不過為啥每次都是好多人來集集= =
(大概是宣傳好+交通方便吧)



夜晚中的勁暴

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 =

接下來是要到今天的晚餐點-萬八熱炒

不過為啥我記152縣道可以到溪洲

我實際騎下去卻會迷路= =

最後改騎150縣道

終於到目的地了

只是大概是大家都累了

滿滿12桌的菜居然都吃光光....


--
這邊基本上是我們家很愛來的一個地方

我老媽說這邊的菜用的好

炒的也好吃 光一個清蒸魚她說她到菜市場就得花一百多了@@

--
最後吃完後

終於是要回嘉義了

整路回程都是表速50RV

不是因為我變乖了

是因為我快沒油了= =

所以得省油= =

最後以我撐到大林加油站做結尾

今天的旅途,,算很成功的了  :P  

雖然有些地方沒去到

以後有時間在去吧  :P

要早點出發就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