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早上是超冷的天氣

不過今天有個小旅遊   很小很小的旅遊= =

起了一大早 ,  去吃碗拉麵後就去集合點去會合了   

今天要去南投玩^^

結果去到那邊,主辦者還沒到是怎樣= =

等到都到齊後去吃早餐  ,,,當然我是去喝豆漿XD

喝著喝著就倒掉了= =

弄得整件褲子都濕了...Orz

只好就跑回家換...

好加在不是在日月潭倒掉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跳潭自殺= =

首先先到二水去接永新他女朋友

這對情侶的名字還真燈對....永新又欣...XD

後來前往集集綠色隧道

這段路就大概是我有史以來騎最慢的一次了= =

應該不到五十吧XD

都聽得到我的車在重托了 = =

就這樣一路龜到集集後,,,就該改換去車程囉

之前就聽過胖胖說車程不錯

一到那邊才知道原來小時後來過

這邊感覺上比集集真的是好多了...

還有很像古代王室的休息處....

看了真的就是一整個想趴在那邊睡覺= =

不過我比較喜歡車程上面的蓄水池  很壯觀....XD

接下來莫名其妙就變成我帶路了= =

當然今天我很乖的.....(環潭公路不算XD)

一路都是表速40在騎XD

到了日月潭,,,,先拍幾張照片

當然我自己的車要拍一下

週年慶了^^...



接下來去吃午餐  這時候已經是一點了...

情侶黨吃素   我當然是吃不貫速食

就跑去吃簡餐了

阿昌還多點了這個



結果我和女韋莉都不太喝這種湯

然後更樂的是女韋莉還把它的金針都全部撈出來...

變成一整盤金針....XD

一整個FU都沒了 XD

再來跑去的地方就不清楚了

好像是  涵碧半島公園

好怪的名字= =  小繞舌

這邊可以看到一整個湖畔   超讚的^^

再來跑去文五廟

這邊有一個生日階梯    

好加在我的生日不是1/1號 不然就得爬365以上的階梯了....XD




要回去時後還看到一台9R...

人多的地方居然還壓車

轟隆隆的...

難怪騎重車的都會被冠上飆車...

再來跑去慈恩塔

這邊我覺得是最直得來的地方

爬到最頂端

那邊的風景真是超優的...



這樣拍就變成比薩斜塔了...XD


風景圖




其他的在相簿有  :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dai69&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