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視幾百度呢?還是遠視?
2008.3.24  -  3.31  雜記


其實本來今天是打算繼續打個"我的機車史的"
但是發現時間不夠

補習回來都已經十點了
洗完澡差不多半小時


嗯嗯...

開始吧

上週回來後
我覺得我的心
應該是飛到台東去了

那種藍天白雲
真的是比西部這邊的灰色天空好太多了

不過很神奇的是
上週一,也就是剛出去玩回來的隔天
我居然很準時的去上課

反而是今天(3/31)  ,全部翹掉了
這真是好玩的現象


上週
我記得過的還滿安穩的

安穩的意思
就是宅男差不多

週一不用補習也不用幹麻
當天晚上整理照片整理到發瘋


週二
去上了看卡通看到死的那堂,以及外星人的課後

就回宿舍繼續跟一堆照片奮戰
真難想像JAVA之前拍大專盃幾千張是怎樣整理的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不盡理想
第三天的台東照片
還因為清晨我白爛在搞自拍
ISO調到400
結果忘了調回來

回來才發現
第三天GRD拍的全部都是ISO400
這真的很無言

不過有拍總比沒拍好
算了

出去玩就別在意那麼多了


週三
洗車,我現在對洗車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重點洗洗
然後一些地方上點油
就完工了

突然還滿懷念
以前大家在宿舍前面
洗車就洗了一下午的時候

可惜現在的水龍頭
洗一下午我想大家會瘋掉   呵呵


週四  宅..................

週五回家

回家似乎是更宅了

只是宅的地方不一樣霸了


回家好好想了好幾下
尤其是看完GP後

更確定了

下一步

卡踏車吧

我想要運動又想出去郊遊

騎機車沒運動到,只會累到
看來看去
只有腳踏車

而且又可以為以後做物準備

很好
開始宅吧
宅點腳踏車的知識出來


最後
一開始那張照片
是我用grd拍的
故意拍成那樣的

因為很想拍出近視的世界
不過我想近視的世界很多人都知道

哪天玩玩看色盲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