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玩意,好像叫巧合。

物理老師叫做什麼忘了,反正是動物,而且是古代中國吉祥物。

今天上的是熱學,看著老師粉筆不斷揮霍在黑板上﹔大家的筆也不斷的在筆記
上面不斷的飄移,我的話,好像是塗鴉?

塗鴉完了一節客,下課的場景依舊:
下課鐘聲→ 老師說著萬年的口號(註) →下課 → 老師被同學追著問問題 。

傍晚時分,這段時間是重考生最喜歡的時刻;因為可以休息長達一小時,
在一中街,是很神奇的一個地方,有句話是重考班數學老師說的:
『泡麵比自助餐貴? 這是什麼鬼地方?』
當然,也是有貴到不像話的地方,像是每七天只有一次的餐廳(註2),也是有平
價的,當然。我是去最便宜的。

去最便宜的除了有很便宜的晚餐可以吃之外,還有正妹可以看(這是重點)。
通常在一中街正妹有很多種,可以說是集台中正妹於一中,至於正妹詳細分類
這就在這邊不加詳細描述了。

晚上吃過飯之後,是重考班的晚修時間,理所當然的,只有葉大雄才睡得著。
我是一次都沒睡著過就是了。

有人說到女主角怎麼還沒出現,我知道、我知道…。 
那好像是在某一天的夜晚,我住的宿舍是很貴又很小又很鳥的地方,不到五坪的
雙人房,浴室大概只能同時站二個人,如果戎祥來大概只能塞下他而已,然後一
個月房租三千大洋;房東永遠都是二個月出現一次,因為水電費是二個月收一次,
樓頂的洗衣處,一台洗衣機都沒有,大概是要我們有衣服用手洗才是王道的觀念
吧。
而她第一次和我搭上線的地點,就是在陽台。

通常忘記的日子都會俗稱那天,所以我也不例外。
那天,我拿著我今天的衣服上去洗,用那有點歷史的的洗衣板。
那晚,我站在七樓高的宿舍陽台,正在觀看下面的車水馬龍,
突然手機傳來「逼逼!─ 逼逼!」
行家應該知道,這是早期Nokai 單合旋手機的簡訊聲。
簡訊內容很簡單

發送者:我想追的人 8869XXXXXXXX

收信者:0910510xxx

以下是訊息內容--

最近天氣變冷,要多穿幾件哦,我很關心你的。


by Lin --


我連續按了二次,因為Nokai 8250只能顯示三行中文字。

發信者名稱為何是已經顯示的呢?
這就又得回逤到好幾天前了…
還是有一天
(沒辦法…重考生的日子每天都是水深火熱,永遠只記得學測剩幾天,週日
剩幾天。至於妳說為何我這傻瓜會記得學測剩幾天,只因為黑板有寫,如
果妳下課問我剩幾天,我會當場掛給你看的。)
嗯,回到那一天。
好像是在下午,一堂下課的十分鐘,我和我那上述好友,一起去翻老師的點名簿,
通常補習班的點名簿,為了要方便找人,名單內都會有手機號碼。當然,我很順手
的,就把“我想追的人” Key in 到我手機內了。
而這位“我想追的人”…
就是那位拿錯我水壺的人….


巧合嗎?這是真的發生的事情。


別忘了,我還有那該死英文老師出的一堆排列組合。


註: 萬年口號意指 『同學!在給我五分鐘,我把這部份講完就好。』

註2: 星期五餐廳 (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