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是誰啊?

發送者:我想追的人 8869XXXXXXXX

收信者:0910510xxx

以下是訊息內容--


最近天氣變冷,要多穿幾件哦,我很關心你的。


by Lin –

收到這封信時候,我是在洗衣服的,原本是以每分鐘一百下的速度在推搓的,結果瞬間變成每分鐘二十五下。
『怪怪!?他怎麼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不對啊,我跟她根本沒說過話,怎麼會有簡訊傳給我?』
『難道她也學我去偷幹導仔的點名簿偷看我的電話?』
『不對不對,還是她根本就是愛上我了!』
『不可能啊,我最近都沒在弄頭髮,頭髮也超久沒理了。』
『不對啊,我最近還胖了三公斤,她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
『還是她是因為拿錯我的茶壺不小心喝到而因為她媽媽說碰到男生口水就要嫁給他而偷看我的電話號碼?』
『#@!(*#)(!@*#()!@*#!(@*#!』
『還是先仔細想想好了。』
『第一,她有可能是根本沒有記得我,單純就是按錯按鈕了。』
『第二,她可能是真的就是暗戀我了。』
『第三,她完全就是愛上我了。』
『反正不管怎麼說,先回簡訊再說,先當作我也不認識她好了。』
是的,你沒看錯,上一堆框框裡面的玩意,是我的內心對話,不過絕對不是天使與惡魔那種對話,因為根本沒有惡魔要我去強姦犯科。

「靠邀勒!這邊有一件花內褲,二件短T恤是誰的啊?您杯要洗衣服拉!」
            有一個體性稍壯,理個平頭的人在咆哮。
『拍謝,拍謝!我馬上拿走。』
當然,這俗仔般的聲音,是我發出來的。
拿起我的超級小手機:8250,按下了回覆簡訊。
『???你是??? 小姐?先生? 請問我們認識嗎?妳怎麼會關心我?』
這是我傳的簡訊內容
                   
傳完之後,那個體性稍壯,理個平頭的人依舊還在洗他的衣服,我看了一下樓下的人群,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心想的卻是簡訊,到底何時簡訊才會出現在我手機呢?

『逼逼!逼逼!』我在心理幻想著。
『逼逼!逼逼! 打開簡訊,內容是:『討厭!我是那個之前撿到你水壺那個,你都不記得我啦?傷心…虧我還去偷偷查你電話。』
當然,這是我心理偷偷想的。

正當我這樣一直用偷偷心想的方式幻想時候,演出突然出現一個恐怖的面孔
差點把我嚇倒從七樓摔嚇去,就是那個體性稍壯、理個平頭的、然後還有點白目、打壞我美夢的該死傢伙。
「同學,我洗完了,你要洗的話就給你洗吧。」
他的臉是笑著的,不過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他是在笑。
我大概傻住了十秒鐘又六十幾分,但是美夢中的美女終究還是夢,不敵社會的現實面,我就被拉回現實了。

被拉回現實的三秒內,我想盡了所有可以罵那位體性稍壯、理個平頭的、然後還有點白目、打壞我美夢該死傢伙的用語,不過回到現實之後,他的臉,立刻讓我的腦袋出現了選擇題:『你是否要輸出這些用語,是的話請按是,不是請按否。』

我當然,選否,因為我還想活。
不過輸出的話又修改了許多:「哦哦!抱歉抱歉,我剛剛在想明天該死的排列組合該怎麼考,抱歉抱歉,謝謝你^_^。」這句話的”_” 是全型的,可見我當初的嘴巴是多麼的不誠實,還有,我一共說了四次抱歉。

「是嗎?那加油哦。」 
我也不是想拖版面的,不過這位大哥被我虧了這麼久,讓他出現這句話應該不為過吧。

等了大概半小時。手機總於響了。不過打來的是阿毛,他問我要不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在文心路,不用錢,他可以載我去。我當然是可以,五月天耶,哪有不去的道理,而且是免費,這是重點。

再等了大概半小時多,我已經洗完澡還有尿完尿,上完大號了,而且也開始在挑戰明天的英文排列組合了,我的小蝴蝶依舊還是一動也沒動。
直到差不多快一小時了,我的小蝴蝶總算是飛了,他還真的是『飛』了,因為它被我興奮過度而晃到地面了,解體了。靠!

好加在這隻小蝴蝶是超級不怕摔的,就有如摩斯拉一樣,因為我不是哥吉拉,所以小蝴蝶是無敵的。把電池裝回去就可以開機了。
看完了Nokai的那雙看不出男女的雙手後。果然,螢幕顯示
一封新訊息  

當然是立刻按下摩斯拉的左前方翅膀,進去看簡訊。

「你在開什麼玩笑?我是阿怡啊!你別假裝不認識我哦。我當然會關心你啊,我不關心你關心誰?」
這是她傳的。
『小姐(應該是吧),我們真的不認識,你要不要確定一下你的號碼沒錯,而且我明天有一百二十幾個單字要考,還在看書中。』
    這是我傳的。
「疑?你明天也要考試嗎?你不是在學X補習班嗎?考的一樣耶?」            嗯 她傳的。

『我不是在學X補習,嗯,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多穿幾件的。』

「知道就好,別忘了我很關心你的,那你明天考試準備的如何?」

『剩下幾百個吧,應該就直接掛給他看了吧,反正平時成績不佔多少比例,只是回去時候會被老嗎念到烏雲籠罩我腦袋滿大的比例的。』

「厚!你別每次都這麼輕言放棄,那你重考意義不就沒了嗎?」

『……小姐,我們不認識,你好像滿了解我的。』

「什麼不認識?你是我寶貝,都交往了一年多還在說這個。」

『唔,小姐,我們真的不認識,我是彰化人,而且我在西華補習。不是學X。』

「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
她傳的。
『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在我心中無限回蕩………
其他文章請到這邊看: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category_id=197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