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孔真的能吃嗎?(笑)
2007.12.23-12.25  這幾天過的生日

嗯...
這真是過好久的一次生日

當然也是最難忘的一次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一次


本來只是以為你們單純要跟去年一樣

沒想到那只是挖個坑讓我跳的陷阱XD
結果居然變成蛋糕大戰

第二天看到我的車變成聖誕花車時候我還真是不知道這會是誰弄的
看到學姊那霎那也是一整個嚇到不行

還有晚上
某個來關燈的人



您演技真是好阿...
我在此收回我上上篇的演技不好之說詞XD

我也很意外的
第二天(12/24)居然還有蛋糕...

還是我喜歡吃的起司蛋糕
雖然它起司不太濃
但是很香  :P

說真的

第三天我早上起來時候還真的跑去看學姊到底是不知真的回去了咧...


第三天的必勝客
人出乎我意料的多

印象中是十六個的樣子



而且必勝客的人不知道是在多什麼勁

二、三樓全滿
一份披薩上桌就被秒殺

還有烤雞塊也是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

這次吃必勝客實在沒什麼好的感覺= =
只是披薩吃到後來會對他反胃霸了

喔,人多的優點

就是人頭少算到
所以黑人、源宇、涂涂
你們吃到免費的必勝客XD

哪天我再把錢拿給你們吧:)


吃完去唱歌
也是很難得的唱歌組合
(宗霖、老克、趴趴、馬車、志權、郭大胖、胖胖、小白、小雨、金應、馬、我)

只是不開口唱的人會不會太多了點XD?

然後還有趁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候打給某人給他道賀一下
只是不知道收音之後傳過去變怎樣就是了XD

哈,這大概就是這幾三天的生日。

謝謝那些祝賀我的人
你們也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

學姊
謝謝妳特地請了假從高雄過來幫我慶生,還幫我連慶二天、在很多人的停車在佈置我的車
真的是辛苦你了XD
希望我許的願望真的能在你身上實現:)

麵線
演技我收回不好那句,今年真的是被你們反將一軍了XD


馬車
原來你的梗已經撲了三連之久,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

黑人
第一天的蛋糕大戰是妳的陰謀對不對XD?你的生日在2/2號是吧? 嘿嘿
昇孝
雖然你身材變好了,不過嘴巴依舊阿= =

甫甫
嗯,謝謝妳特地借我NSR去比賽呀(這好像跟這次生日無關?= =)

趴趴、小雨
小雨:讓我愛你是誰?
趴趴:是我~
XDDDDD  要好好的像今天一樣甜蜜喔  哈哈
(感謝小雨特地包的很辛苦的禮物 XD)

小白
我不會養樹耶= =
(把閃光曝光補償開到最大的後果,小白變大白了XD)

金應:呵呵,感謝金應你今天也來參加我的慶生聚餐啊!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真的是被上身了XD?
#然後右邊那個胖胖是怎樣XD?哈,雖然你沒唱幾首歌,但也是謝謝妳的捧場
到底阿XD,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樂樂樂!!



#宗霖:傳動敗下去啦,不過我沒錢幫你敗XD


老克:謝謝妳特地放下程式跑過來阿,明天喝酒喝給他醉吧XD





老媽:還真的是母難日= =,我這週就會回去了:),新年快樂!

源宇、涂涂:恩,有機會在一起熱血吧!最近的機會就是環島了是吧!?

馬:你也是生日快樂呀!!!!!

志權:嗯。聖誕快樂,資結趕快過吧= =

飯糰、婷雯:謝謝妳們過十二點就打過來,你們也聖誕快樂呀,後面那個今天生日快樂XD

佳成也聖誕快樂,然後大專盃一起加油XD

淑貞、芸慧、淑梅: 看來你們打過來時候是三姐妹在幫淑梅慶生,你們也聖誕快樂,然後淑梅也是生日快樂XD

永志學長:依舊還是聖誕快樂,然後下週一起去台北互相說新年快樂吧!!

婷寶貝:  哈哈,你也是,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立昌:你傳的簡訊我看不了,還會讓我手機當機耶XD,不過我想應該是聖誕快樂的東西吧,你也聖誕快樂

平平: 你沒晚一天也沒記錯阿,呵呵。聖誕快樂喔,新年快樂!

媽咪:蛋糕沒了= =。你應該是什麼的蛋糕?


紀忻、阿州、壩子,還有大衛英文的lisa 、beatrice,謝謝你們的祝賀!

想不起來還有誰了...

總之

大家都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相簿傳好了,只是現在時間清晨五點四十三

照片敘述有空在弄了!



大家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這些當成是妳們要我說的感言應該夠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