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哪看到的

[中秋有家人能陪你過中秋是幸福的]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錯XD

這次回家
本來是要去環島的
不過老媽說這次三兄弟都會回來
所以要我回家烤肉@@

想想也好
這年頭能全家一起吃飯時間實在是很少了

今年中秋
月亮
好亮
昨天在日月潭就感覺到

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月亮也是可以照亮整個大地
雖然沒太陽強
不過那種亮
是另一種感覺了
恬靜的感覺
尤其配上日月潭的湖泊
可惜我相機拍不起來= =
感光根本不夠
一整個暗

噢 怎變成昨天的日記了
好吧
回到今天的

由於昨天感冒
所以今天睡到中午
基本上應該是鼻涕太多卡鼻子我才起床的
不然我應該會睡更晚

下午看電視
依舊再倒扁
不管他

期待晚上烤肉

時間快轉之後

晚上到了

去偷幾快磚塊之後
還有花了十幾分鐘生火

之後就開始烤肉了
我家老媽很可愛
米血跟魚板居然是串在一起= =

老媽!您辛苦了= =

邊烤肉邊聊天
考沒多久= =


我肚子好痛= =
大概是感冒的關係吧
而且烤肉有點鹹

所以肚子痛= =
不得已只好放棄吃烤肉

就去看電視了

等到好一點之後
我還是跑去吃烤肉了
不過有先喝了五百西西的龍根菌XD

好多了

烤肉完之後
收拾完畢之後

今年的烤肉就畫上句點了

老媽
明年我會回來烤肉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