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起了一大早
也不會說很早
大概就是"早"吧

起床後去上那個啥MIS
不過好像都在睡
睡歸睡

我還是知道下週要考試啦...
不過好像考的有點多= =


中午去圖書館
看到一堆湖南來的大陸學生
霎時間看到圖書館內一片黃...

下午上CRM
老師依舊再講他的= =
不過講到車就還不錯聽啦:P


下課後去正大
昨天重換油封之後煞車就一直不靈
一開始以為是他們沒有幫我擦來令
去到那邊才知道原來是我油封暴了之後
油滲透到來令裡面了
所以擦不掉
SO...
我又花了三百五
不過花的有直得就好= =
它讓我重溫碟盤會熱的感覺了XD






今天的白色巨塔
又死人了
明天完結篇
不過我要看煙火= =
歐賣尬
不知道趕不趕的上十一點重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