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玩車人

我本來大一常常會在車行聊聊天的
現在大二有重車後(算是分隔嶺嗎?)

我實在很不想去車行了
除了自己不能動手的耗材更換(多半是輪胎)

不然我不會想去車行

或是去別間


某車行老闆是很不錯
不過個人對學徒很感冒

媽的別人要怎麼花自己的錢是他家的事

你在旁邊機機歪歪什麼
友人摔車堅持換新的
你旁邊再說啥真有錢小擦傷就換新的

你有表達自己的權利沒錯
不過沒必要這麼酸吧
去你們車行修車的FU一整個鳥掉

另一位友人去修車
什麼都沒講到話
只是在問要怎樣弄車而已
你回什麼 阿你們這群都有錢 乾脆換新的就好了

你又從哪裡知道我們很有錢了
你知不知道他要修個前叉就存錢好幾週,考慮快一個月
到現在還是沒弄好


我今天去貴店換耗材
好,我知道我騎的車不是拿來彎道玩頃角的
但是我要怎樣決定我的中柱是否留上我車上是我的自由
媽的我換胎時候你在旁邊說什麼 "自作孽 現在麻煩了吧"

我麻煩到你了嗎? 我自己把中柱裝好給你們換胎
你手沒動到嘴巴到是動的滿快的
媽的要不是老闆人好,我早就走人不給老闆賺了




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好像是東吳機研吧
有一篇文章是外國人表演抓孤輪 結果摔車

下面文章關心摔車的人推文很少
多半都是冷嘲的居多

XXXX推: 這種愛現的人台灣也很多
AAAA推: 這時候最爽的就是車行老闆

諸如此類的

人家怎樣玩車是人家的事
他好歹是再封閉賽道玩
又不是公路競技
媽的
一堆正義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