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上課情形好像沒啥必要說

大致上還是差不多
只是access,感覺好像以前的葉裕民交的比較好
雖然我被他當了= =

下午的課
基本上都在看R6的維修手冊
這本維修手冊花我三百三
覺得還滿值得的
至少我知道原來R6有時鐘...
(按...賣我車的車行都不知道)

還可以調超轉燈的轉速
掯= =
果然
國際大廠的跑車儀表
怎可能只會顯示時速,里程 這樣子而已= =


上完課之後
去嘉大問個輪胎
去吃個飯
回宿舍休息一下
六點半就跑去正大換輪胎了

不是我再說 馬車也有感覺
正大那學徒嘴巴有夠賤
媽的要不是老闆的關係
我應該早就不去那邊了

這次換的是華豐的HF-918
第一次看到胎
只覺得他有夠尖...

尖胎代步還不賴啦...至少中間肉多
不過要稍微有頃角
好像是癡人說夢...
稍微下去一下就好像快轉倒了= =
或許我最近騎車會保守點吧...XD


七點到學校期初
基本上好像是聊天大會
說了一堆根本不可能的機旅行程
聊了一堆車經
哈哈...雖然機研社的人數很少
雖然一個女生都沒有
不過興趣一樣的人在一起聊天
真是輕鬆許多

一掃我剛剛換胎的鳥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