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起湖難得的藍天。
2007.12.21   不知道為什麼,練車變成奮起湖吃便當XD



本來我們應該是在大林ERC內為大專杯做準備的
結果
因為ERC老闆在整理輪胎牆

所以
我們就出現在觸口7-11啦...




#過不久,我們現身在熟悉的奮起湖(真的是不久- -)


奮起湖
其實也不知道來過幾次了

但之前來每次都是下雨
不然就時很多霧

今天真難得
藍天白雲耶....


#然後、來到阿良鐵支路便當。




#價目表。(茶類和飲料)



#阿良鐵路便當
我還滿喜歡吃這間的便當
飯很Q、雞腿好吃、高麗菜有甜味XD



#你看這傢伙這樣,就知道這東西很不錯吃啦XD



#這些人,就是為了吃便當,十里迢迢從大林跑上來吃便當。




吃完跑去吃愛玉

#聽說這間還滿有名的,再加上之前聽說不錯吃,所以就跑來吃看看了。


#趕緊出來招呼我們的愛玉伯



#愛玉的一生- -
看了之後才覺得愛玉還真難搞



#愛玉上桌,我點的是特調愛玉。


#晶瑩剔透的愛玉,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愛玉了XD
應該說是又Q又很有天然味的愛玉
當愛玉碰到味蕾時,真的是滿嘴酸酸甜甜的冰涼,即使當時吹著冷風
但也是不會覺得冷
讚!
以後來奮起湖一定要來吃


#愛玉伯上的一段話
[做得來皆是功德、推不掉自是因緣。]



#這邊的貓是都不怕人嗎?拿GRD近拍都不會躲的XD


#愛玉伯的厝一處。




嗯,這篇算是遊記嗎
我也不知道

之前來奮起湖
我算算...

有七八次吧

但是其中只有二次是以旅遊心情來的
(大一剛進來的班遊、還有和加成、晏忠、立昌那次)

其他都是跟車友出來吃的

說真的
我現在還滿喜歡出去逛逛的感覺

山上的空氣好好

東西好吃

哪天有空

我應該還會再上去阿里山一次
在我畢業前。


還有
今天雖然早就知道
但是車子的先天差異真的是好明顯= =
上山沒力
下山軸距太長
唉...
還有前後軟趴趴的避震
好幾次都以為我要被甩出去了




最後
#這是,令我很無言的東西,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只是去牽個車、幫郭麵線買宵夜
然後小小的走了一小段快車道回宿舍 (也大概四十公尺而已...)

警察大人你也沒必要跟我跟到我宿舍麻 = =

當下看到警車開進我們宿舍停車場真的是傻眼到了

不過自己違規在先
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當作經驗了


一頓萬國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