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卡(第三個字,是小嗎?)
2007.12.23 提早過的生日



週末
除了該死的婚禮報告之外
還有那科技管理報告

其他時間
好像都是當宅男居多

還有週六特地跑去嘉義市買個東西


週日下午
學姊跑來嘉義


之前就聽過郭大胖說學姐要先來慶生

但是傍晚
她就跑掉了XD


其實當時還真的是以為學姐你要回高雄了
但後來又跑回來宿舍時候


大概就知道了= =

SO
我就看你們在那邊鬼鬼祟祟
然後把相機準備好...

然後不知道那是誰= =

要關電燈還NG的 XDDD


#這是蛋糕最完整的時候。


生日許了哪些願望

第一個:喝到學姊的喜酒
第二個:喝到其餘三個人的喜酒(我怎感覺到有人在罵說為啥他變其他人XD)
第三個:雖然老套都說秘密,但是這次我還真的是沒許到
還沒許願

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蛋糕大戰。


#真佩服我們這幾個,我房間這麼小,卻能玩成這樣XD



#HIGH完之後的四位
(好家再是買小的蛋糕,如果買大蛋糕,那我想我房間就得請專人來清了XD)


#蛋糕阿蛋糕



#戰績輝煌。


#恐怖的地面


What  the...

說真的
雖然知道了

但是還是有感動到

謝謝學姐特地跑上來嘉義幫我慶生阿XD

哪天你生日,我們嘉義幫在跑去幫你慶生
不過,我還真是不記得每個人的生日耶 = =


還有麵線,雖然你演技演的不好,但是你在我房門前鬼鬼祟祟時候
我還真的是會心笑了一下 (笑)

嗯,其餘二個

能同上嗎?XD
(哈哈,謝謝馬車你的賀語,雖然我覺得你還可以在多個新年快樂XD)
(哈哈,謝謝黑人你的賀語,我會記得快樂這二個字,其餘,就自動忽略吧XD)

#賀卡(學姊)


#賀卡(郭大胖、馬車)

#賀卡(黑人)


阿!
最後

謝謝你們順便幫我打掃房間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