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獎盃
2008/2/16  第四屆全國大專機研盃

嗯.
跑比賽一直以來就是我很想弄的事情

這次大專杯
總算是讓我有機會能參賽了


過程為了設定其實也搞了很久
NSR的一些東西都不懂
以前根本不是騎NSR的
即使是騎檔車
也是騎四行程的嬉皮車

不過最後比賽前幾天
該弄的都弄了

設定弄好後

總算是能把時間控制在47.4~48.5之間了

比賽前一天
特地十一點就跑去睡


結果他媽的睡不著
腦子就是在想要怎麼超車
哪個彎要幹麻
起跑要怎麼彈離合器

結果隔天嚴重睡眠不足 硍= =

早上排位
緊張到一整個不行

導播員還在那邊很白爛的開很怪的玩笑

從速克達的 4t135 、4t110 、4t 160
很快的

就輪到祐祐上場的4t檔車160了
這也代表該我上場準備了


把車刻意推到前幾位
不時的轉動油門清清積碳
也清一清我的緊張感

總算
該我們2t檔車上場了


一些朋友來加油打氣後
就跟著蚯蚓兄下去了

前幾圈
還能跟著蚯蚓和小島的速度走

大概四圈吧
就遇到後排的車了

這些車有些很慢
有些不慢

就這樣看著小島根蚯蚓慢慢的
消失在我的前面
他們超車的技術還真是好= ='

就這樣超車一直超到排位完

嗯..

48秒多
而且還是第二圈就出來的
結果後面都是在跑爽就對了.= =

排第六
再第二排

小偉(RZXMAN) 排第五
佳成排第七

蚯蚓以46.6排第一
小島47.1第二

此時我想
如果我ㄍㄧㄥ一點
起跑好一點

或許還有機會保持跟前五台的距離
穩穩拿下第六

想好起跑戰術之後
就跑去大林朋友家睡了半小時
補點眠

一點半回來
把後避震調硬一格
想說排位時候後面有時彈的快了點
調一格應該還好

就這樣
決賽到了

一樣還是緊張到靠杯
暖胎圈
我盡量以重油門重煞車的方式來暖前後胎及煞車
以求第一圈就能跟上前五台

到了起跑線上

一堆2T車拉轉的聲音一直徘徊在耳朵邊
太陽又無地靠背的大

老吳又再那邊慢慢的對車號
真是差點沒熱死在那邊= =


總算
紅旗走了

一堆車手也緊緊壓住車頭
轉速的聲音尖到不像話

綠燈亮起

離合器  我彈...
靠...
放太快

一起跑就看到後面那排的人立刻就衝到我前面
佳成也是很快的就在我前面不知道幾個位置了

第一個彎出來

我前面的車輛已經是我懶的算的數量了

沒辦法
還是得一台一台超

到第一個OMEGA
我就看到蚯蚓他們已經在S那邊翻轉了

第一個彎
追到疑似RZXMAN的NSR
懶的去想他怎還在這邊逛大街
就直接把他給超了

就這樣一路超

有好幾圈
都是獨跑狀態

我刻意注意了一下佳成和蚯蚓的位置

只知道佳成跟我的相對還是在那個位置
我出樹林彎佳成總是進OMEGA

硍,昨天我不是才很輕鬆就桶掉的佳成
今天怎麼都追不到


蚯蚓也是
我衝進樹林彎時候他總是從S彎出來

大概這樣維持不知道幾圈

開始出現另一群慢車了

看到佳成的位置也再也不是他入彎了
開始看到它是剛入彎
或是被擋著

然後蚯蚓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應該跟小島玩的還滿開心的

就這樣超車慢慢追
到了最後一圈(其實是事後才知道是最後一圈)
在OMEGA彎要過台慢車

本來想說出S彎再超的
想想不行
早點超過去能比較早追到佳成

我看他S彎的線跑的有點小開

然後我就翻轉時候就直接統他內線


然後他也很帥氣的將他的車身傾斜
迅速的回到我前輪在走的那條線
接下來就是我的前輪去頂到他後輪

二人就一起出去了= ='


摔出去之後
還真是傻了一秒還是二秒
才趕緊扶車起來
還在動  好  入一檔  油門補下去
左邊的把手就掉了下來

硍...
好吧
認了

把車推到一旁
準備看比賽時候

工作人員來請我上去驗車
啥!?
摔車要驗車?

結果是因為出了紅旗

我才拿到這第六= =

而佳成第四
我才發現
如果我沒急著超那台NSR
那我就是第五

不過這也算了
摔了還有盃可拿
已經夠幸運了= =

雖然這盃拿的有點僥倖
但是第一個盃拿到總是特別感動XD

現在有車了
以後比較近的比賽

應該都會去參加吧
有擋車組的話XD

今天來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很抱歉一開始起跑處理不好
如果你們失望了

那抱歉XD

我下次會改進的  
謝謝你們來幫我加油 :)


PS 剛剛說的疑似RZXMAN的NSR,其實是慢車
只是剛好很像霸了= =
事後看到成績才知道他第三
原來他一直都在我前面XD

 

其實2T檔車
我還是覺得主角是佳成
喵的全原廠NSR做到47.1是怎樣= =
(31mm 前叉 原廠卡鉗 輪胎還是比我們用的90mm少10mm的39,前後都是少10mm)
車這種東西還真的是看人騎的

每次跟他說可以嘗試某些新跑法
他就能立刻用新跑法把他時間消掉好幾秒
實在是夠厲害= =


打在最後

果然
賽車是一像累人的運動
比一天下來
差點沒累死我這不像年輕人的身體
看來體力得去多練練了

還有大概就是
現在我跑的只是150的2t輕檔車
跟我的目標600級距還有很大的距離

更重的重量
更快的速度
更大的賽道

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