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過後


比賽過後也一週了
比賽的感覺

還存留在我腦海內
比賽的照片
大概也出來的差不多了

我摔車的照片
也有人拍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ve630zzx&b=15&f=1591771359&p=132 連續三張
看來被我撞到那個人比較慘的樣子
在此跟他說聲對不起= =

比賽完那幾天
東機照慣例
又吵了

這東西
說實在
就跟辦出遊一樣

出一張嘴的人永遠最大聲
真的要請他辦的時候
他到是縮的挺快的

所以已經都是看看就好了
不管在怎弄
都會有人有意見
所以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轉述TACO在HZ板PO的
--------------------------------------------------------------------------------------
對每個比賽的車手   我都是抱肯定的態度
畢竟   公路和起跑線之間   是最遠的距離
只要把車一放上起跑線   就是一種成長

每次比賽完   那種拼鬥的感覺總會殘留在我身上好久
很舒服   也很爽

能拿方格旗繞場的   只有一個人
能拿到   是幸運   是實力    我感謝上天的眷顧
拿不到   再磨練   再加強   多做好事   多說好話

享受競技的感覺   .....檢討自己的技巧   不管是維修或騎乘
這就是比賽
駕駛自己親手打造的車輛   用自己的技術讓他發光
跟高手拼鬥   流光每一滴汗水   散發我還僅存的一絲活力
真的很棒
不管有沒有盃拿   比賽對我來說   都是很棒的
------------------------------------------------------------------------------------

比賽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

我會再繼續參加比賽
不管是國內
或是國外的

這次比賽後
有些人(好像都是騎檔車的= =)

比賽的熱血都被激發出來了XD
看過佳成的騎乘方式
我也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RZXMAN他的NSR
給不同的人騎而已
就能直接做到46.1

所以
一切都是人的問題

第一場比賽
第一個獎盃

這獎盃不只是獎盃
更給了我確定自己該做什麼的肯定
我告訴自己
以後別再說無聊這二個字了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