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在逛無名
逛了國中一些同學的無名

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
也看著大家都朝著各自的目標在前進

想當初
大家還都是在同個教室內上課
也期待著下課聊天

國一的同學
似乎除了有升到升學班的
其他幾乎都沒在讀到高中上去了?
上次還看到良信在開貨車送貨...

其餘的
好像都沒見過了

比較有回憶的還是三年八班...
這個令人很不討厭的班級
有我的恩師魏釜柯
雖然他退休了

還有導師鄭麗梅
雖然去年回母校看老師時候被抓上去跟學弟妹勉勵
然後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還有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考上中正研究所的英文老師

其實以前的事
平常上課情形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有印象的
是魯冰花這首歌

國三
似乎就是  三年八班  8號 張祐豪

這行字天天都會出現好幾次

其實也不只是國中
像逛到阿毛的相簿
也看到以前也有在一起玩的玩伴
大家都長大的樣子
實在只能是用一句話來形容
"時間過真快"

今天也在Mobil逛到一篇大學生去環島玩六天的文章
看到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棒

很想明年也來一攤
在大家畢業前夕
來個最後一攤
否則考研究所的考研究所
當兵的當兵
工作的工作
似乎永遠不在會有交集了

不過大家的變化現在似乎是還好
也幾乎都只是在讀書
不過三百六十五天之後或許我在po這篇
就是
某某某居然去當aaa
誰誰誰去當xxx
...



哈哈...

朋友,謝謝你們,有和你們回憶的照片
真的是我在實現夢想路上的一大推力        : P

其實,跑步不是為了減肥,是為了更遠之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