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起床了一下下
也賴床了一下下
因為劉士豪打電話過來

而我接起來...

  [ ㄨㄟ..................ˊ.....  ] (起床)
 
{ 祐豪,今天不是同學會嗎? }

沉默五秒....

[哦....改六點了]  繼續睡

XD 劉士豪 抱歉呀  
忘記通知你了...


下午一點多起床
想說無聊
去租個漫畫好了
租了元氣少年,純愛塗鴉...
純愛塗鴉根本就是騙純情少男的心麻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好康的事  ....


看完之後
五點五十
出發去崇實...

到那邊
果然都沒人  囧
嗯 
過了十分鐘左右
小熊和量仁出現了
在來立昌
信佑
加成
然後意料中會出現的沒出現(猴X)
意外中的卻出現了(筠X)

XD

總之
定了12位置
本來想說十位而已吧
結果後來是11位...
夠了XDDD



泡菜
說真的還不錯吃拉...
不過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230....




吃呀吃...
大家基本上還是一樣
聊現況
聊未來
某昌還是在科法XD

不過大家的想法怎感覺上跟我還是有點出入
想考研究所的好幾位
為何我現在就不太想考
反而想出去闖闖...

有些人要教書,找份工作,
我反而完全不想找份穩定的工作

哎呀
反正還有二年
不管我自己要幹麻
是該好好想想了


這次聚餐也有個不錯的IDEA
就是明年要一起出去玩
真的是
三年八班
真是
永遠都是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