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葉子:斗六不錯吃的咖哩飯。
食記:斗六咖哩葉子。


3/4號
下午老師提早下課

就跟宗霖和馬(不是馬車)
跑去斗六

傍晚
跑去吃了這間再雲科附近的咖哩飯

#咖哩葉子


他們咖哩有分二種
南洋、和風
然後也附湯(或是選擇飲料)

不過價錢不是便宜那種就是
65到95元



#這就是馬強烈推薦的咖哩飯。南洋風的。
豬排咖哩飯。
我沒吃這個,所以我也生不出來這玩意的食記XD



本來我是來這邊吃咖哩飯的
也就是要點上面那張圖那個

但是我看到了
MENU上有藍帶咖哩豬排
嘿嘿...

我就點了
#藍帶咖哩豬排(這是和風口味)


#飯其實還滿多的,一般男生應該可以吃的不錯飽。


#恩,果然是現場才弄的,很燙,鏡頭起霧好多次XD


#豬排炸的不錯酥,肉質也很嫩、皮也不厚。



#來點側面圖吧~


#起司的用量也不小氣XD (應該跟他說別切的,這樣起司就浪費掉了 = =)


#湯,湯就普通了點,味道頗淡。


嗯,這間的咖哩
算不賴的咖哩店

店內空間很大
採光不錯

用餐起來很舒服

至於咖哩
我是覺得不錯吃:)
哪天再特地跑一趟來吃南洋的咖哩看看
口味應該是會比較重點吧?

和風的咖哩說實在是比較普通點
但是算不錯吃了
(其實和風咖哩我吃到最喜歡的還是7-11,所以也不太準 哈)

還有大概就是咖哩的量跟他的飯量有點不搭
我是比較喜歡吃咖哩汁很多的咖哩飯
而這間即使你把全部汁都淋上去
還是會有白色飯粒群出現

如果醬汁能加點就好了 :)

價錢我想應該是有點偏貴了點
以中正大學的大吃來說

咖哩豬排飯大概在六十 還是六十五?(上學期是六十吧)
這邊貴了十五元有

我覺得來這邊吃95元的藍帶豬排比較划算就是
那塊豬排真的值得多花比普通豬排二十元去吃 呵呵
吃起來很像民雄玫瑰情懷的藍帶豬排。
但是玫瑰情懷藍帶豬排套餐要二百 囧




後來還跑去火車站逛
有間車輪餅還不錯吃

可惜沒拍照
就是有巧克力、咖啡、牛奶口味那間:)
然後一個只要五元
料多味濃又便宜阿~~~

嗯,下次馬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牛肉麵
嘿嘿,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


最後
在哪裡?

嘉義火雞肉飯(明德路與中山路交叉口上)的,往雲林國中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