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
2008.3.4 選課、雲科、斗六小遊記。



這禮拜
有點小忙了選課好幾下

因為該死的學校沒事又改選課方式
逼我們都大四了
還得跟學弟妹們搶課

而且還是早上八點開放搶課
所以我不能睡很爽

不過也好
至少早起的鳥兒有課選

所以
我選到了

如果是半夜十二點選
我想我應該是選不到吧?

很好
以後我要當鳥兒
不當貓了

選完課
跑去學校上我剛剛搶到那堂企管的課
結果提早下課= =

想說都已經來學校了
就到處去逛好了
順便陪朋友們去加選、註冊、辦停車證

#企管系辦前,有二個人在查看自己學分明細



#學慧樓看到這張正妹圖,索性就拍了下來
(這張曝光時間一秒,手持還真是難拍。不知道失敗幾張,而且這張圖
 旁邊是一張裸上半身的女生圖,走過去的人看我的眼光還真是滿怪的= =)


下午上完呂外星人的課
就跟馬、宗霖去斗六


宗霖去當好人
我跟馬就跑去逛雲科

雲科
還真的有點大

而且也滿不錯看的
附近也很多吃的

只是常常聽阿昌在靠杯雲科
對雲科印像以前就有點鳥= =
在校園內一時之間還差點轉不過來XD

等待宗霖去當好人幫人修電腦同時
逛了逛

拍了拍

#雲科正門?前右轉的Sidewalk



#Library
(本來想進去看,不過我手上有食物,就打消這念頭了= =)


#某系所內一景。



#設計館? 


#設計館附近。



#好久沒打球了。
這張圖中間進攻及防守的人姿勢還滿好玩的
看放大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adai/2309421359/sizes/o/in/set-72157604044943831/



#晚餐,跑去吃附近咖哩店,呵呵,下面看圖就知道是什麼了,食記明天po上。



斗六二位導遊
謝謝啦

斗六東西不錯吃
只是逛一下就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