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天,不過到是滿充實的一天^^"

下午睡到2點多...(越來越豬了...Orz)

才起床來上網,當時突然想到今天應該就會收到帽子了,

果其不然,看到警衛室的包裹名單內有我,真是欣喜萬分,

拿到帽子,第一件事,就是學怎麼扣雙D扣...誰叫我之前帶的帽子都是快拆帽麻....

然後第二件事,就是借朋友的NSR去試帽哩...

嗯...說說心得好了

高速(快110算吧!?)行駛時,頭皮只有一個感覺,好冷...回宿舍看帽子內部,都是通

風孔,難怪會那麼多風跑進去,不過這代表通風性很不錯^^(哪像我那頂VR-1...根本是與世

隔絕了= =),由於是帶非防霧鏡片,所以市區行駛時會有滿多自己所呼吸的霧氣,算是去

試帽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而且包覆性也很不錯,算是很值得購買的帽子^^...

我的帽子是SHOEI-X8,現在X11評價非常不錯,相信比X8好戴好多吧~~

今天的日記感覺會滿多的,發生的事比較多麻~今天是第一次演話劇,我的戲份雖然

少(上場跌倒就沒了=3=),不過看組員們共同排演到上演,大家共同為一件事情努力總是

最吸引人,只可惜沒帶相機去,不然一定請朋友拍我跌倒那一幕,拿來當封面,應該會很

讚吧XDDDD

我的帽子 

SHOER 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