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天的假

今天又要上課了
早上八點

晚上本來想一口氣把MY BOSS MY HERO看完的
不過想說看完都四點了
就算了


睡覺之前把鬧鐘調到七點十五
醒來大概是七點二十分

然後摸一摸
摸到四十
出發

到學校
差不多是8點
慢慢走到教室

坐下來
趴趴說...點完了 !!!
喵的 會不會太早點
我才遲到幾分鐘而已耶= =


上了一節課
老師下課時候說
如果有要補點的
別去找他了

掯= =
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

那個下課我整個火氣就起來了
很賭濫
當下很想直接翹課

不過想說還是算了
反正回去也沒事
開房間浪費錢
不如留在學校浪費學校資源


就這樣又待到下課
由於很想睡
就又去租視聽室睡覺

睡到一點
去7-11買大亨堡
那個二人經濟還真是好物
大亨堡只要四十五就二份

買了大亨堡+養樂多
就去教室吃了


吃完之後
聊聊天
然後聽到B班版代說
老師請假= =+

這是啥情形
我今天來學校是幹麻啊= =
早上沒點到
中午去睡覺
下午老師請假
掯!


沒課之後
九十節的民主與法治也懶得上了
就回宿舍了

宗霖他說他要換前輪
所以我就跟他去嘉大換
不過在這期間有DINK兄來看我們宿舍

因為他現在還是住別人那
他想找一間
他看完之後感想是
除了離學校有點遠之外都不錯
:P 是真的有點遠 XD


DINK兄回去之後宗霖也差不多來了
就跟他去嘉大換胎

不過去換胎路上真神奇
居然遇到甫甫剛好回來
所以他也跟我們一起去換胎了

只是一個人換胎
居然四個人隨行
真夠給宗霖面子了XD


他換TT91
花了一千五
噸時間我感覺= =
小胎真便宜...

換完之後在宿舍玩一下燒胎XD
原來我小VINO也可以燒XD
燒了一些胎削出來
小爽
以後R6要換後輪時候再來玩ccc


搞定之後回房間
上上網
做做運動
看看日劇
一下子就又快六點了

晚餐去吃小南排骨便當
上次看到宗憲他們吃
看起來不錯
所以今天來吃看看

感想麻
排骨不錯吃
就降
其他口味不明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p


吃完之後補個小貨
買杯烏龍綠
就回宿舍了
然後
就是宅男的生活
待到十二點= =


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