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烤肉
基本上烤肉沒什麼

重點是我感冒
所以我吃烤肉吃的很像得了腸胃炎

我那天是病人
所以我乖乖的早睡
不過....


沒有早起就是了

下午大概一點起床吧
吃了一些月餅
就去看電視了

基本上電視
再演啥
我也忘了

好像是在看王建民
NYY輸了的樣子

大概看到下午三點多
我又想睡了
趴下去
睡到三點多
此多非比多
我大概快四點才起床

整理一下
就去大村找秋正了

然後在四點半左右到彰化找智皓
這二位是我高中好友


照慣例跑去彰化戲院看電影
不過沒有折價卷
所以我們去跟對面的木瓜牛奶"買"一下
(折價卷是折一百元,買杯飲料即可取得)


不過買的很幹
因為沒死亡筆記本可看

外面放的那麼大張海報騙人幹麻


沒法逗
就懶得看其他的了
就跑去台中逛
基本上到台中智皓他宿舍這條路我不可能會記得的
都是鑽來鑽去的= =


到他宿舍
打開門窗
一隻貓咪就跳了出來
真是差點沒被他嚇死
原來這隻是智皓他們養的貓

別人送的
在他宿舍
我跟那隻貓玩了一下
發現貓跟狗真是完全不同的寵物
簡單要說的話
我家的狗比較理性(現實嗎XD)
他家的貓比較笨 (真的是笨貓...)
相對的也比較可愛


不過這應該只是個性而已吧


跟貓玩完之後跑去一中街逛

之前我弟弟說:
逢甲是好地方,準備個三百元,就可以吃到爽

這次我去一中街
一開始當然是去買胖子雞排
路上經過香港大雞排
冷冷清清的
而一中街的人依舊很多

之前就覺得這間開始難吃了
太乾
現在真的沒客人了...

不管他
要去胖子路上
有個算是正妹的玩意嗎
來找我們推銷玩意

玩刮刮樂
當然一定是中獎的
不過他叫我們去某某店面去聽商品介紹後就能換獎品
當然去那邊一定又是背推銷一堆玩意= =


我就跟她說...
小姐~我們肚子很餓,能讓我們先去吃雞排嗎

小姐回: 唉優 去那邊一下子就可以去吃啦

我又回: 不過我們中午到現在都沒吃耶... 還是這樣好了 我留我的電話給你
你晚點在叫我們過去就好

她接下來還是跟我們盧了一下
不過最後是他留電話給我們XD

有誰要她電話
請私下跟我要
蛤?要真相哦? 我沒有= =


買完雞排後
跑去買飲料
因為他的小辣實在有點辣= =

喝完之後去吃烙餅+起司
起司老闆給我加三個
咬下去只有爽可以形容啦XDDDDDD


再來跑去中友
一樣是跑去湯姆熊
玩那個五元投籃機
玩了四次就麻了
俺真是老了 ˊˋ


中途還有玩了
射擊遊戲,槌地磅秤數那種,還有頭文字D,還有垃圾桶

大概花了一百元吧
真的是爽
爽爽爽
尤其是垃圾桶
三個人不計形象的(形象?)
努力把小球丟進去

換來的只是三十幾張彩卷
不過很爽
大家都笑了
煩惱拋開於腦後的瘋狂玩樂
實在是很棒


玩完之後
中友廣播說營業時間已到XD

那天真是第一次從8樓走沒有電的電扶梯走道一樓XD

而且都是暗的XD

回到一中街之後跑去吃大腸包小腸
還有大熱狗

順便加了一瓶檸檬養樂多
蛤?你說養樂多+香腸會致癌
我知道我知道,不過我是故意這樣吃的
反正致癌玩意那麼多,會真的致癌就是命啦


一百四十元+一百元花完了
真是滿滿的滿足感

這就是夜市的魅力吧

好吃到不行的小吃
跟吃到飽餐廳

不同的是小吃可以吃很多不同類型的玩意
還可以逛街看妹妹


但是吃到飽的fu又是不同的玩意就是了

不過當時的我
真的是愛上了一百四十元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