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起了一大早
大概七點吧
不過我又偷偷跑去睡到七點二十

然後喝了一大灌水

8點差不多
就跑去7-11集合要去日月潭了

結果好死不死這時候內急
而台糖加油站找不到廁所= =
就跑去我的債主慈濟那邊去借

借完之後就上路了

路上的紀錄應該不用PO吧
反正就是台三線

路邊停車加油
甫甫的車發生小插曲
加油孔打不開 = =
好加在後來還是打開了

不然這玩意打不開問題雖小
不過影響可是很大很大


加完油上路
接下來再我上次去合歡山路上吃的那間店吃早餐

好吃不貴
這是我對這加店的評價
吃完之後

我又內急
不過這次是小號
所以就跑去跟POLICE借

借完之後就上路了

第一站到集集
這站是廁所用
不過這次上廁所不是我


第二站是德基水庫的樣子
車程上方那個

基本上車程這邊
除了郭大胖和老克段背山之外
沒啥特別的



還有蜂蜜老闆吧

很親切的老闆
不過我沒買您蜂蜜很不好意思

到是買了小米酒要來送人就是


再來就是去日月潭了
路上還看到一個胖子沒戴安全帽在騎DRZ-400SM
一整個恐怖= =

宗霖說他騎在我後面看我騎車很恐怖
因為後面晃啊晃的= =
好像隨時都會摔的感覺XD


到日月潭先吃個飯
依舊是吃大哼堡
因為有特價
而且這時候是三點多
吃便當一整個很怪


所以吃完就又出發了
接下來是到文武廟
這邊拍了幾張照片

還有一個老人去走他的生日階梯
然後老人發現他體力很虛
除此之外這邊沒啥
也沒有年初來這邊看到白木的重車騎士


接下來是"塞"到慈恩塔

因為花火節實在引來不少車= =

到慈恩塔時候
依舊還是要爬那個號稱870M的階梯
不過走起來是很像一公里就對了
大概是上坡的關係吧



上去到那邊

由於我們是老人了
所以我們得先休息

休息時候還看到一個老外家庭上來
那小孩子還一直喊
:[Woo beautiful very good]
然後一直跑


休息夠了就要攻頂了
(哎呀 我知道只是小小的慈恩塔,不過說攻頂比較爽威)
到塔頂
風景是很漂亮啦= =

不過風好冷= =

吹的我鼻水直流
我這時候才知道我感冒了= =
掯= =
都是昨天吹電風害的

晃完之後
天色也暗了








我們就回碼頭了
先去吃個便當
不過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只有奮起湖便當可以選

還+10買了御茶園

還+25買了綠茶多酚

還+20買了蘇可 烤肉口味

就跑去岸堤邊等煙火了

等了大概二小時

終於放了= =

不過大概是有點遠的關係
低空煙火看不到
只能看到高空煙火






只是這些煙火很鳥
沒啥特別的...

大概放了二十分鐘吧
就沒了

接下來的是日月潭的車子要一口氣出來的車潮XD
所以我們也很快的就上了機車
就上路了

一路上再台21線上
看到一大堆的汽車
用80+的速度
成群的再開

實在有夠壯觀的XDDD
好像是集體飆車 哈哈哈


接下來一路趕路到了集集的綠色隧道那邊吧
休息時候
居然看到熟悉的黃馬衝過去= =

灣岸老闆

台灣真小XD
再來把他們帶到台三線
我就跑回員林了

一整個累= =
而且冷

還有我發現
我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