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十二點半!

這是我起床的第一句話
雖然我早上九點有課
不過起床時間卻是再下課後的四十分鐘
= =
是前幾天都沒睡好的關係嗎...

總之睡過頭了
下午去嘉義市吃呆獅
和買個POWER
因為有個白癡POWER掛了
要我幫他換

預算又不多
只好選康舒給他

應該不會在報了吧 應該吧...
而且我懷疑他電腦POWER會燒掉應該是散熱關係
他電腦內部超乾淨的
一點灰塵都沒有
事都沒在吸風進去嗎= =


反正換完了
再掛我也沒辦法= =



基本上今天沒啥好說的耶
頂多還能再掰個電車男

電車男SP版
一開始一樣很好笑
中間一樣還是電車男和愛碼仕遇到感情問題
然後又很扯的再一起= =

好...
掰完了

明天要去奮起湖
下午要玩Gok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