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
下午去工廠裝防甩頭
(最下面,先寫日記)

裝完本來想去試試車的
結果我拿完相機跟鑰匙後
拍完照
就......


下超級大雷雨

還噴超級大雷電哦
還讓我家附近的汽車都哭了= =

等雨停無聊之餘
幫老媽的不知名型號老九十換機油
用之前重車送的力暴仕10w-40

說真的力暴仕機油瓶設計不賴耶
有導管  
不用再去買管子

老媽那台換下來的機油
好粘哦
跟牙膏差不多= =
超有附著力的XD

而且換下來才400cc...
如果在不換的話
再過一年到二年就會縮掉了吧.....=.=

果然換完後
老媽說明顯有差....XD
XD如果沒差的話
那機油商都得去填海了   = =

晚上去辦Seednet停機
問seednet說能不能以後再復辦
他說可以 
三個月就註銷了
就變成新客戶XD
歐耶...
明年還可以用了
只是Hinet那邊違約金還是得付就是了....

話說seednet那個服務員
也有在玩車耶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建國的
他說了一堆中部的車隊和店家
我完全不知道
哈哈...
看來我變成嘉義人了= =


今天9/7號囉
要開學了!!

電腦過幾天就要裝箱哩

-----------------------------機車話題分格線-------------------------------------------------

這是 我放在我家工廠時候的車子...
沒車罩  只有用雨衣來防塵....



今天借到了這號玩意
GENIUS的36mm 大口徑的內六角套桶XDDDD

好大一科


好大顆  XD...........



GENIUS出品!!



由於時間快轉 我就裝好了XDDDD


整體比例


XD  調到最緊張
是連要轉向都很難
好難轉= =

現在是調最鬆
就慢慢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