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不認識就不認識,幹麻還互傳啊!」


...

傻了幾秒鐘之後,我又按下了摩斯拉的左翅膀,想在確定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結果證明了是真的。

當下只有一個動作,就是關掉手機,睡覺。雖然隔天有單字的排列組合要考。
而我唯一安慰自己的話
就是:『是她自己打錯電話的,我自己想太多了。』


隔天清晨,我很神奇的早起了,大概是六點半吧。這時間在現在讀大學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以前重考最晚也是七點要起來。
這麼早起來,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幹麻,隨便看個單字,a可能會看成e,小寫d有可能會看成a
所以就乾脆不背了,直接死給她看。


「嗯……你勒沖啥小啊?」 我室友一臉睡腥的說

我沒有理他,只是直接把手機拿起來,回了一句:

『她媽的!一開始就有跟妳說過妳寄錯了,妳自己還要傳的,ㄍㄢˋ!』

傳完之後就去學校了,因為罵完了,就舒暢了,去7-11買飯團時候店員還對我笑了一下,
雖然這樣讓我開心了好一會兒,但是考試時候就整個掛掉,因為只會寫幾個字而已。
 
 
中午時候,跟淙明和沙琪碼說到了這件事,他們回答的都一樣,都是:看不出來她會說這種話。
 

而要讓自己忘記不愉快的事,最好的方法就是忙碌,我接下來大概二個禮拜吧,我讓自己限於
從未沒有的讀書熱情中,晚上還去台中技術學院跑步。那段日子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
事,如果你硬要我說一個所以然,大概就是起床、看書、吃飯、上課、睡覺。吧。

轉折點要出現了。就在下面那一段。

大概在十月多吧,第一次模擬考,不知道有沒有人待過重考班的模擬考,補習班的模擬考試文組+理組
的這樣梅花座,我旁邊座的,看起來就是很會讀書那種,雖然我私底下問她的結果不是;但是重點是隔
隔壁,那位是小怡,就是那位看起來不會罵髒話,卻在我簡訊中出現髒話的那位女孩。

 
考完模擬考,我認識了文組的那位女生,叫做阿芬,我有試著問她本名,但是她就不跟我說。
她是台中二中的學生,因為她家庭不讓她讀私立,所以她只好放棄輔大,來待補習班,而我上面說的她
看起來很會讀書,私底下卻不是,是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沉迷於OLG好一陣子,而她天資優異,可以上輔大
我是天資駑鈍,只有管理學院,如今你要問我考上哪間,我也忘了。


考完模擬考後,雖然重考班依舊給你的作業還是一大堆,考試還是讓你喘不過氣來,但是唯有周日,
是我們能自行運用的時間,雖然班導叫我們可以去補習班讀書,但是班導的邀約跟小芬的邀約,
我當然是選擇了後者。

 
那是再考完後的晚上吧,我在一中街的某家漫畫店,好像是在看遊戲王吧,剛好是歐西李斯出來的時候,
我的手機她跳了幾下。
 
「塑膠仔,周日有沒有空?」 我叫她直接叫我本名就好了,不過他說她現在還不想叫。
  
『有吧,只要別被菲姐抓去自修就好了。』
 
「那就是有空囉!你載我去逛逛好不好?」

『幾十天前被偷了吧,好像。』

「什麼東西被偷了?」

『……你的頭腦是在第三象限嗎?』

「什麼意思?」
 
『厚……難怪你數學會這麼爛。』
 
「快說啦!!」 這個驚嘆號變成二個了,她說她說這句話時候是嘟嘴狀,我想我應該也感覺的出來。

『就是你的你的智商都是負的嗎?』

「喂!你很機車耶」

「你到底要不要載我出去逛啦?」

『就跟妳說你很笨…我那句的意思是說我的車被偷了你都看不出來哦?』我這句還故意語氣悲傷了一點

「那,沒關係,我們座公車去逢甲逛!」她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反而用更愉快的口氣。

『逢甲?那就要改星期六晚上了吧?』

「嗯!是啊!那我周六晚上六點去找你。」

「哦!好。到了再打給我。」

別忘了我腿上還有一本寶島少年,我還要去跟歐西李斯奮戰,還有對抗神愛尼爾,至於火影,
我忘記當時演到何時了…
 
有人應該會問說小怡怎了?我現在就要交代了,她在考完模擬考之後,也回了簡訊給我。
 
「張XX同學,抱歉之前回你那樣的簡訊,我當時心情不好,很抱歉很抱歉…」

這封簡訊我沒回她,因為我跟小芬有約,至於為何她會知道是我,那就下回再說了。

星期六晚上,阿毛出現了,這天是五月天演唱會,免費的。

我座上機車後座,往台中大雅路出發了。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你沒愛我」
 
 台上在大聲吆喝,我的手機也是在大聲吶喊。

我的手機跳了好幾下,我絲毫沒感覺。

裡面躺著一封簡訊。小芬的。

『快接電話、快接電話、你快接電話啊!』


--以下是一首歌:白色巨塔的主題曲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窗外的大雨 你是冰冷的空氣 好羨慕 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進 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贏到全世界交給你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裡 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得及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 讓你寂寞 這世上 至少妳要懂我
這一次 換我在夜裡等候 從今以後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