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z

今天去學開車

教練剛教玩啥幾圈幾圈的(現在也忘了 好懶得記這種口訣= =)

等他看我路邊停車停的應該ok之後

就讓我一個人開了

結果= =

我白濫

停好車之後

想耍帥的快速離去

還採油門

結果

當然就是直接開上安全島了

好加在有轉向

只是再安全島的一小角這樣讓車子的右邊騰空飛起一下子

還滿high的= =

如果我是去之前新聞有報導的保時捷駕訓班

我底盤應該就得賠不少了吧 囧

我看我還是乖乖來好了XD

不過駕訓班這樣一小時慢慢開有夠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